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调查发现美国人平均每年浪费 5339 美元购买「非必需品」?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可能性很大,美国经济的消费马车,很大一块就是这个,非必需品!

除了有钱、脑子不精明、容易被广告和设计吸引、有点贪,等等各种各样因素以外,房子大,存得下非必需的废品垃圾,很有关系。

我在美国买那四五套房的时候,尤其是自己住的房子,还是看了很多房的,差不多1-200套吧,几乎每家的卧室衣柜里都挂满了衣服,女主人、孩子也就算了,男主人也是,很多衣服连标签都没除掉,显然一时高兴买了,回来就意兴阑珊了。

我自己也是这样,每个月有几百上千的闲钱,这非常普通吧,都随意地买些书啊、CD啊、Blueray啊、内裤啊、好看的裤子或外套啊,根本用不过来。

有机会来美国,周末你到中产阶级社区随便散散步去看看,很多人家闲得抽风会整理整理车库,一打开来,除了可怜的停车面积,到处都放满了各种各样的东西,修车工具、园艺用具,也就算了,各种没用几次就丢到车库惹灰的衣服、文具、盘碗,什么乱七八糟都有。

极简主义者,到了美国会当场活活气死。




  

相关话题

  判例法国家的法官如何做法律检索工作? 
  如何看待许吉如的演讲《国强则少年强》 ? 
  如何看待美副国务卿选择这一阶段访台? 
  留学生返校是怎样一种体验? 
  在芝加哥坐游船(Architecture tour)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 
  为什么有些在海外的华人会比以前更加「爱国」,甚至成为所谓的「自干五」? 
  美国因为疫情死亡了几十万人,为什么美国社会跟没事人一样? 
  朝韩统一和日本正常化能否使他们摆脱美国控制?并建立东亚联盟新格局? 
  在芝加哥坐游船(Architecture tour)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 
  如何看待崔娃在12月5日发布的《每日秀》上称「嫦娥五号登月,中国隐瞒疫情,会给外星人带去新冠病毒」? 

前一个讨论
吴语好是怎样一种体验?
下一个讨论
中国有哪些优秀的近现代文化?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