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席琳娜写黑稿抹黑逆水寒及席琳娜道歉一事? 第1页

  

user avatar   fiction-q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这条回答给踩在好下面哦。

某些人你们和席琳娜到底谁下作,自己心里有数。一群畏畏缩缩的Five,真是笑死我了。

———————

泻药。

席琳娜这个人,怎么评价她,知乎有相关的问题,也有各路用户发表的文章。至于怎么辨别是非,靠自己。

变现这个行为,我肯定是没法洗的。(知乎上2W粉以上的数千位用户,有没有哪怕十个,敢凭良心说自己没变过一分现?)

至于其他黑点:

比如贩卖软色情,我不说别的,就我知道和记得的:席琳娜两个号在知乎上有七篇回答(已删),群里发过十三张照片,想法里还有照片,可以自己去找。比起微博福利姬,席琳娜的这些照片算是小巫见大巫。倘若这个叫软色情,那等于变相承认知乎用户平均小学生。

比如玩梗引起误会,这个呢,人家自己第一时间出面道歉,没毛病。至于是哪些人揪着不放,都在我黑名单里躺着。席琳娜把自己圈子里的梗拿到圈外玩儿了下,自己认个错,有些人还想怎么样?一点正面刚的本事没有,光会跟在后面上纲上线、嚼那烂舌根子,是挺大丈夫的,弟弟我自叹不如。

再比如成刚侮辱沃金先生,她说“真的刚,我喜欢”,我明确在第一时间告诉她,我不喜欢。后来人家怎么想,我不知道,我也不需要知道。第二天呢,有人挖出来几个月前她和成刚的互动,能说明什么,我没搞懂。

听说席琳娜喜欢抱大V大腿,抱不成就喷,这个呢,我不了解,希望哪位正派人士可以带着证据,和我分享分享,让我考虑考虑要不要脱粉。另外她和书记那次是什么事情,我很感兴趣,希望有谁也跟我分享分享,毕竟能让书记生这么大气,我从2015年开始,在知乎才第三次见。

最后吧,既然又提到了《逆水寒》这个游戏,用某个词形容《逆水寒》这个游戏(它不是没有亮点),是不是抹黑,让雷火的朋友自己用良心说,是最好的。(网易水军尽管来,我一天能怼两百个。) 变现没法洗x2。

我今天不匿名,而且参与回答的原因是,几乎每次席琳娜撕逼(她这个人从来都是自己出面,不让粉丝替自己撕,是不是卖人设我不知道,至少我很欣赏这点),我都在装死、吃瓜。好多人在她退乎前,没有站出来怼她,等她退乎以后呢,一个个跑出来鞭尸,这种首鼠异端的嘴脸引起我极度不适。我此刻若是再装死,有点说不过去。

哪个黑子如果要问我算老几,那我告诉你,我是知乎、B站第一批关注席琳娜,也是第一批进QQ群的人。微博也一直关注着(没怎么更新过),问之前,掂量掂量你算老几。

有些人口口声声说席琳娜网络暴力别人、带节奏,自己干的又是什么事情?席琳娜哪一次是无端、主动地网络暴力了哪位知乎用户,带的什么节奏,麻烦给我指出来。要说网易游戏,不好意思,网易近几年的屑游戏,没有资格被尊重,这不叫带节奏,这叫阐述事实,不用为黑而黑,本来就是黑的。是席琳娜带节奏,还是某些人断章取义,带节奏网络暴力席琳娜,跟在后边落井下石,自己心里没点数,要不要我带着截图一个个点名?

巧得很,我说话也又狂又冲,知乎上仇家真不少,不在乎再多几个。


很感谢题主的问题。今天把话说开吧,凡是看不惯席琳娜的,不管跟我关系怎么样,拉黑我,我屁都不会放一个。今天实名抓着我提到的“软色情”之类子虚乌有的点不放,带节奏鞭尸的,权当题主给我分享黑名单。匿名的都是屑。




  

相关话题

  一个从来不玩游戏的女朋友为了男朋友去下了lol,王者以及MC,有意思吗? 
  为什么日本的独立游戏很少听说? 
  《王者荣耀》教会你哪些道理? 
  Rpg就是对话游戏吗? 巫师3对话也太多了吧? 
  《APEX 英雄》会死于外挂吗? 
  在守望先锋天梯低分段打辅助是个什么体验? 
  为什么使用 Steam 之后就开始不由自主地买正版游戏? 
  MC 我的世界中最美的风景是怎样的? 
  如何看待《崩坏 3》将联动《原神》推出皇女菲谢尔这一角色? 
  如何看待《赛尔号》的发展和衰弱? 

前一个讨论
日本昭和年代有没有无产阶级作家?有什么相关的作品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游戏《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