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罗永浩回东京过年,与日本同胞胜利会师?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前言

说到底,日本这个优秀的国家、大和这个优秀的民族,还是不可避免地沾染了邻国的中国人回家过年的陋习。

我作为一个秉持工匠精神的理想主义罗粉,实在无法忍受这种落后的现状。

在此,我建议罗老师带领全体日本同胞,将工匠精神进行到底,开启“流浪日本”计划,目标——脱亚入美。

第一阶段:刹车时代

我没见过黑夜,我没见过星星,我没见过春天、秋天和冬天。 我出生在刹车时代结束的时候,那时亚洲板块和太平洋板块刚刚停止相对运动。

TNT燃料驱动的一万台锤子科技牌板块发动机同时发出的光辉笼罩了大地,以后没有“天”也没有“夜”了,日本本土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有十几年吧)将处于永远的炽热和白昼中。

这些高度达到一万米的板块发动机深入海沟,以逆天之力对抗板块运动,形成了稳定的地质结构,为日本岛东迁提供便利。

第二阶段:流浪时代

TNT燃料驱动的一万台锤子科技牌地壳挖泥吹填船一刻不歇,将日本西部的国土向东填吹,伟大的流浪正式开始了。

每秒钟有数亿吨土壤从西海岸挖起,从空中飞过,落入几百公里外的东海岸。

日本诸岛以三十亿分之一光速(0.1m/s)的速度向东运动,离开了日本海的范围,在广漠的太平洋继续着孤独的里程。

挖泥吹填船将不间断开动3年。3年后,日本本土东移一万公里,泊入大洋彼岸的美利坚西海岸,成为盟国美利坚的邻国。

第三阶段:新日本时代

工匠代言人罗永浩的带领下,全体日本同胞洗脱东亚气息,开启北美日本人的新生活。

后世《锤史·锤高祖本纪》对这段历史的记载:

先知·锤高祖罗永浩真神乔布斯处得到启示,诛伪朝·果戾宗酷客,统一全果,果号永锤,追认乔老为锤太祖
后,锤高祖东渡日本,一手分开太平洋,领日本列岛出亚洲,历3年,入美洲。史称流浪日本

后记

黑屏,滚动工作人员名单字幕。

画外音:理想主义和工匠精神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宝贵的东西。

BGM:《流浪日本》主题曲——《理解万岁》

56,48,手上有水理解万岁
48,256,不好意思理解万岁
256,256,什么原因256
525,76,你看你看完蛋了
37,45,建议跳过这部分
理解万岁
bilibili.com/video/av24



  

相关话题

  喜欢日本想把日本变成中国的一个或多个省怎么办? 
  罗永浩为啥要研发TNT? 
  为什么没听说过日本有女拳? 
  日本这种被许多人认为高素质的民族在战争中为什么那样野蛮残忍? 
  如果日本占着东北不继续南下,最终的结果会是怎样? 
  战前日本宪兵管的了海军吗? 
  日本东北新干线E5/E6系列车原本设计是360km/h的运营速度,为什么最后定在320km/h? 
  为啥日本动漫里主角喜欢帮路人做小事? 
  如何评价日本对韩国此次的半导体出口限制? 
  日本官方为何不就二战罪行明确道歉? 

前一个讨论
高中学历想从事嵌入式,怎么学呀?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新京报》《财新网》《澎湃新闻》等媒体对电影《流浪地球》的批评?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