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 E3 2015 索尼发布会? 第1页

  

user avatar   san-qian-yuan-ci-4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微软阵容:光环5:守护者,战争机器4,战争机器HD,古墓丽影:崛起,极限竞速6,神鬼寓言:传奇,核心重组,辐射4,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2,黑暗 之魂3,全境封锁,彩虹六号:围攻,GIGANTIC,RARE老游戏收集版,海贼,Hololens版Minecraft,以及独立游戏大量。

微软新消息:XBOX ONE精英版手柄,XBOX ONE向下兼容,Hololens,EA Access

索 尼阵容:神秘海域4,地平线,最后的守护者,最终幻想7重制,最终幻想世界,莎木3,无人深空,命运:The Taken King,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街头霸王5,杀手新作,刺客信条:辛迪加,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星球大战:前线,迪士尼:无 限,FIREWATCH

索尼新消息:PS Vue,墨菲斯(然而都不是新东西)

看起来两边阵容都很强,但是实际上……如果我们把里面的跨平台这么一剔……

微软:光环5:守护者,战争机器4,战争机器HD,极限竞速6,神鬼寓言:传奇,核心重组,GIGANTIC,RARE老游戏收集版,海贼,Hololens版Minecraft,另外花园战争独占一年,古墓丽影:崛起限时独占,辐射4PC版和X1版的MOD可以联动。

索尼:神秘海域4,地平线,最后的守护者,最终幻想世界,无人深空,命运:The Taken King,Dreams,街头霸王5,FIREWATCH。其他的独占基本都是独占DLC,限时独占DLC,独占典藏版等等,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那 么这么一看阵容,实际上微软还是赢的。索尼的三大雾件,最终幻想7发售日没说,而且只说了Play it first on PS4,跨X1是有可能的事;最后的守护者蒙了我们这么多年,发售日期也只说了2016连个季度都没有,还是冷静为好;至于莎木3,直接在E3上开始众筹 了,八字还没一撇。而且众筹之后必然会上X1,否则那就不是众筹了,是索尼直接买个独占了。三大雾件,冷静点看,基本都是没什么实质性消息的(最后的守护 者实质性消息倒是有但是发售日期依然含糊其辞)。就像NGA有人说的,这就是给你们画个饼,让你们充值信仰呢。

至于微软这边的,基本都很实在的说了发售日,尤其是几个大家比较注目的牌子。

另外必须指出的是,最后的守护者这种小众情怀向游戏对主机销量贡献其实不大。

所以这么看下来,其实在真正对销量影响很大的牌子方面,是光环5+两个战争机器+神鬼寓言+极限竞速+半个古墓丽影+半个辐射4+半个花园战争vs神海4+地平线+命运+街头霸王5

别的不说,至少今年下半年,光环5+战争机器HD+极限竞速6的组合拳会打的索尼毫无招架之力,本来神海4如果今年年底发售,是能将将打个平手的。

总之,在E3表现上来说,微软连续两年实实在在稳扎稳打,而索尼那边连续两年设想未来。

今年E3之前,有媒体回顾去年索尼发布会的时候发现,索尼去年E3的消息,有一半都没有成真或者没有下文了,不知今年E3索尼的发布会能成真几成?




  

相关话题

  为什么游戏《明日方舟》中几乎所有女角色都有猫耳朵? 
  你们心中的国产游戏 top1 是什么?为什么? 
  大陆的单机游戏攻略网站水平为何这么差? 
  如何评价国产游戏《神舞幻想》? 
  你们在微机课上都偷偷玩过什么游戏? 
  大家伙儿在游戏《骑马与砍杀》里遇到最令你生气的时刻是哪一个? 
  索尼为什么会成为一种信仰? 
  游戏《骑马与砍杀》中有哪些你觉得很雷的情节? 
  为什么《生化危机》系列电影在国内拥有大批情怀粉丝? 
  【三国杀diy】神左慈diy:这就是神仙吗? 

前一个讨论
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 就读是怎样的体验?
下一个讨论
为何日本队能成为美式橄榄球世界杯前两届的冠军?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