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评价郭沫若? 第1页

  

user avatar   liu-kai-94-14-81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个白色恐怖时期入党的党员你们敢说软骨头?

一个将甲骨文研究推向系统化,在历史多个领域都有突破的学者,你们说他不学无术?

一个不搞裙带关系,不私自立师门搞学阀的学者,你们敢说他品行不端?

你们敢说他这样那样,无非是因为他没那么多徒子徒孙出来摇唇鼓舌。

相反,当初被他的才华碾压,搞鬼搞怪被他镇压的人,徒子徒孙不少,统统起来挖绝户坟。




  

相关话题

  溥仪在自传和官方认定中都是汉奸,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洗白溥仪? 
  有哪些历史人物的照片让你感到过惊艳? 
  为什么是数学而不是文学是“科学的皇后”? 
  同样是夺位,为什么唐太宗李世民和宋太宗赵光义的口碑天差地别? 
  如何看待国父孙中山的《北上宣言》? 
  你如何全方面评价鲁迅? 
  溥仪真的有庙号和谥号吗? 
  文学界有哪些著名的双子星cp? 
  韩信到底有多牛? 
  文学相较于现代科学真的一文不值吗? 

前一个讨论
三峡工程到底有多牛?
下一个讨论
如何理解小米集团 CEO 雷军说「5G 机会不只是在手机,5G是数字经济新引擎」?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