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去医院看病,前面20人我等了2小时,我进去后2分钟就出来了? 第1页

  

user avatar   zhu-xiao-ping-7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

医生看了你之后,面色凝重,思虑半天,请你上检查床摸索半天,然后再打电话给检查科室,派个助手vip一样专程护送你到检查科,插队让你进去检查,检查完毕后医生一看脸色大变,立即打电话给病房大声吼到 这里有个人要住院!没床?不行,没床你加床也要给我弄一张!

怎么样,医生多重视你啊,你是不是有vip的快感?可以插队做检查,可以没床也强行弄张床给你,是不是有种 我是大人物的快感?

这样肯定不是2分钟打发你了,而是起码一两个小时,甚至未来的若干天,你还会有许多护士,主任医师,主治医师,住院医生,实习医生等等轮番到病房你床前对你嘘寒问暖,不可谓不重视你。怎么样,是不是有种皇帝上朝,众大臣在下面请安的错觉和快感,心里爽不爽?

这个平行时空里的你,如果知道另一个平行时空里,你被医生2分钟打发走,回家继续吃吃喝喝看手机玩游戏。

你觉得两个你,谁会羡慕谁呢?


user avatar   ge-qi-y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根据我司规定,五十人以上猿工群以及五万粉以上微博账号、一万粉以上抖音账号、不论粉丝多少的公众号,不管是因公注册还是私人持有,都必须填表上报。我司不知道知乎。

知乎上骂我司的负面消息比微博上骂的更有道理。




  

相关话题

  江苏省肿瘤医院的主任医师在自家医院做手术后起诉医院,是真实的写照吗? 
  离开医院,医生还能干什么? 
  什么科室的医生职业暴露或者医患纠纷相对较少? 
  老婆难产下了病危通知书,医生问保大保小,别人怎么选的? 
  如果当代一个名医回穿越到500年前该怎样治病救人? 
  卫生部关于「医患须签协议拒绝红包」的规定能改善医患关系吗? 
  法国一药企正在开发针对「痤疮、青春痘」的疫苗,将于 2023 年进入临床应用,会是该领域的一大突破吗? 
  医生是不是有一些“黑话”? 
  有没有甜甜的医生文? 
  长时间在医院陪床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前一个讨论
老子、孔子等古人比我们更厉害吗?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评论《狂人日记》是揭示了封建礼教的「吃人」本质?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