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哪些30万左右推荐买的车? 第1页

  

user avatar   ming-jiang-41-4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补充一下,做了首保了,买车的时候一听优惠12.5万,啥价格也没搞,啥也没给送,深深觉得自己是个大傻X,该还价还是要还的嘛?首保1580元,更换机油机滤,加清洗。保养算贵了,话说回来那个清洗260的好像没必要。保养和bba差不多吧,毕竟沃尔沃也算二线豪华品牌?自我安慰一下吧!

各位兄台所说的共振什么的,目前没有体会到。

我还得强推一下沃尔沃的领航辅助及其他安全功能,跑高速真的舒服,有一次开高速我走神了,当时车子离护栏不到5厘米吧,车子自动识别到了,帮我打了方向盘,真的很神奇,现在想想还是很后怕的那么快的车速,即使蹭一下也不是小事情,安全真的要排第一位的。 颜值也很爆表呀

https://www.zhihu.com/video/1223714313594503168




沃尔沃S90 T5 智逸豪华 现在可以优惠12万左右 全款落地不到32万,网传的不保值,维护成本高吧啦吧啦,优惠这12万全包了吧?况且这雷神之锤大灯也蛮漂亮的,S90 整体给人一种文质彬彬的感觉。

S90。C级车的空间没话说,全球知名的安全水准,2.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也算不错(比这个价位能买到的bba要凶猛一些)

新车内的塑料味儿也基本没有,S90 全系配置也相当丰富,尤其是沃尔沃的半自动驾驶(领航辅助)跑高速是真的方便舒服,跟车也非常轻松。

缺点的话可能就是车太长了,停车是真的头疼

个人意见,不喜误喷。




  

相关话题

  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有哪些缺点? 
  电车还没有大面积普及但是已经开始大范围限电,电车普及后会对国家电网造成巨大压力吗? 
  标致的扭力梁悬架调校真那么好吗?为什么都说驾驶感受不输独立悬架? 
  广澳高速一辆SUV被货车追尾,翻滚坠落到20米深高架桥底,车上5人全部幸存,如何看待这一事故? 
  西装暴徒卡罗拉是什么梗? 
  为什么汽车制造水平代表一个国家的制造业水平? 
  混动雅阁该怎么跑高速?怎么感觉油门踩到底了却提速不快? 
  为什么雷克萨斯在知乎上评价这么高? 
  只有一辆油罐车送油,是怎么分开 92 和 95 号油的? 
  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的区别和关系? 

前一个讨论
奥迪和斯巴鲁使用的是同样的前纵置四驱布局,为何奥迪总是被喷推头王呢?
下一个讨论
《三国》中的哪些武将可以单独列出来拍个电影?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