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能够住在上海顶级豪宅汤臣一品的都是些什么人?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几面江景房,前几年就价值过亿吧,也有很多只是普通老板,上山下乡的知青,创业成功那种。

租他房子的是KPMG高级合伙人一类的。

诸如此类吧,没啥值得探讨的。


user avatar   jiu-qian-32-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住的业主并不多,最多50%吧,有很多都是长租,你如果在附近经常可以看到临牌的超跑进出,说明那是来了新的租客而且是快钱的,大部分都是金融骗子,而且因为和那片区的经侦以前打过交道,可以说那边物业经常给jc调监控,你们懂什么意思。当然也有一些新晋暴富的网红类人物,这些人不违法不犯罪就是突然有钱了,租豪宅可以理解,但一般不会很持久。

自从国内金融监管这几年严了以后,汤臣一品现在出租情况是整体走下坡的,很多人签完合同没住几个月,押金还在物业就人被请走了。




  

相关话题

  官方回应网传 3 月 11 日晚上海封城消息不属实,目前上海的真实情况是怎样的? 
  上海今起至 10 月 3 日大面积停电,官方称系正常计划停电公示,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是什么让您下决心离开上海? 
  如何看待近日上海疫情中,网友对于上海防疫的冷嘲热讽? 
  那些京沪有很多套房子的人,为什么不卖几套去环游世界? 
  如何看待上海西郊 5 号餐厅,一顿饭吃掉 41 万? 
  3 月 24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29 例、无症状感染者 1580 例,目前情况如何? 
  如何看待在上海工作的贵州新冠患者吐槽兰州? 
  16岁少年因家里太穷自杀身亡 孩子成长到底想什么 有什么大人不理解的 家? 
  上海震旦学院教师被举报涉南京大屠杀不当言论完整视频流出,具体情况如何? 

前一个讨论
为何很多人都不愿做投行或基金的后台呢?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央视记者手机拍摄以色列空袭叙利亚?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