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据说在知乎上土澳是留学鄙视链最底端,请问是真的吗? 第1页

  

user avatar   sa-gang-4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鄙视链是个很傻差的东西,我学阿语你难道要让我去英国学吗,倒不是不可以,未免有点劈叉,咱就爱在在这鸟地方排名500+的高校跟阿拉伯百姓接地气又如何?

我们约旦大学,耶尔穆克大学,穆阿泰大学;埃及开罗大学,亚历山大大学,艾因沙姆斯大学,苏伊士运河大学,坦塔大学;苏丹喀土穆大学,苏丹非洲国际大学;突尼斯迦太基大学;摩洛哥穆罕默德五世大学,哈桑二世大学;黎巴嫩大学;阿曼苏丹卡布斯大学;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大学;科威特卡塔尔和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等表示不服。

管你是不是真的,你读你的书,自己选的路就消停走你的,比个啥劲儿,要不是我上厕所肯定没兴趣答这种题。




  

相关话题

  中国较好的985高校(清北+华东五校),本科生源质量是否已经远超美国常青藤、斯坦福、麻省理工等名校? 
  留学党们,请问咨询留学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 
  求耶鲁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及专业介绍? 
  如何看待川普计划限制中国学生赴美学习理工科专业? 
  本科学校普通,如何申请到国外研究生? 
  申请澳洲硕士留学需要哪些要求? 
  考完研后第二天,想申请留学,现在还有什么学校是赶趟的吗? 
  如何看待「留欧美学生更五毛,留日学生更公知」这一猜想? 
  在异国他乡听到乡音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撰写留学申请的个人陈述 (PS, personal statement)时有哪些常见的误区?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一再强调对文物修旧如旧,可还是会出现“破坏性保护”,文物局在修复过程中不监督吗?
下一个讨论
你高中的哪些习惯留到了大学?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