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想问一下,像美国或是澳大利亚等田园小房子怎么保证安全性呢? 第1页

  

user avatar   zhu-jing-21-3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澳洲的情况是,富人区的住宅通通都是两米围墙加电控铁门,安全性得以保证。

中产阶级区或者穷人区的住宅都只有低矮的围墙,只有划边界的作用,有的甚至没有围墙。这一类房子通常也没有车库,有车库也放了杂物,车子露天停。

如果说有人故意搞破坏,盯住一家人,那那一家人是没办法保护自己的,半夜砸个玻璃,车胎放气什么的,都是想做就做了。事后根本查不出来,警察根本不会管。

但是出现恶性案件的概率还是很低的。澳洲各个社区根据房价划分出严格等级,层次高的社区很难出犯罪分子,他们多出现在穷人区,那么穷人区的房子都是破破烂烂,车子也是破破烂烂,让人想犯罪都没有欲望,捞不出油水。而层次高的区距离低层次区比较远,首先一定要开车,其次寻找目标很费时间,房子本身就大,排布松散,一家一家寻找弱点很不容易。相比其他犯罪活动,没有赚头。

荒郊野外的房子就更安全了,哪个犯罪分子会专门跑到鸟不生蛋的地方寻找弱点呢?那种房子就是荒了几十年都不会有流浪汉光顾的。

不过还是有意外情况,前几年墨村有一个黑人匪帮,专门偷车,很奇怪的是他们只在一个区偷,这个区算是中等层次,也不知道为什么。遇到这种情况算当地居民倒霉,警察根本管不了。最后据说是因为和其他匪帮火并才衰落下去的。




  

相关话题

  为什么当年贩卖黑奴不从印度抓人? 
  如何评价美国议员呼吁开征 70% 富人税?这样的政策是否过于激进? 
  美国男人在什么情况下会娶中国女人? 
  如何看待相对美国来说,有些人更喜欢苏联/俄罗斯的事物? 
  如何看待 3 岁女童滞留电梯从8楼窗台坠亡,家属质疑房屋设计存在缺陷,物业和开发商需要承担责任吗? 
  美国 11 月 8 日开放边境,各地防疫措施进一步放松,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美国人认为恢复正常生活无风险? 
  当前中国和澳大利亚的主要利益冲突有哪些? 
  为什么美国从基建狂魔变成如今佛罗里达州龟速救援的样子? 
  为什么美国逐渐有法西斯化的趋势? 
  如何看待美国联邦快递工厂发生的大规模枪击案,至少9人死亡,凶手冲锋枪扫射,饮弹自尽?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哥伦比亚大学被中国学生「占领」这一现象?
下一个讨论
怎么评价岳钟琪这个人?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