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美国纽约州承认「瞒报」1.2 万新冠死亡病例?当地现在的防疫情况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rewrgf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所以这就说嘛。

美国现在死了65万人,这是他官方各州的数字之和。

但这次一个州,还是美国各大媒体钦定的“抗疫精英州”,在一次统计中,就瞒报了12000人。

美国可有50个州……




  

相关话题

  为什么美国不像中国这样大力扶贫呢? 
  美国人的自由到底是什么自由? 
  如何看待台湾地区单日新增本土病例 206 例,再创历史新高? 
  如何看待外交部回应「全球抗疫排名」美国第一:世界民众只能表示「呵呵」了? 
  塔利班允许商人携带武器自我保护,为何会做出这一决定?可能会带来哪些影响? 
  如何看待印度政府预测,该国这一波新冠疫情可能于 5 月中旬达到峰值?会对全球疫情带来哪些影响? 
  如何看待美国被曝要求终止对本国早期新冠病例的科学研究,认为「此举对美国不利」? 
  如何看待驻韩美军大闹釜山事件? 
  为什么在中国国际留学生不和中国人同一个教室上课,而国外是混合上课? 
  12 月 9 日 22 岁中国留学生在美遇车祸身亡,同伴 4 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情况如何? 

前一个讨论
新疆棉事件后,阿迪、耐克你现在恢复购买了吗?还是有其他的选择?
下一个讨论
美国天生的优势都有哪些?导致它能更大程度放任移民和自由主义?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