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引入归化球员是否会导致中国男足没落? 第1页

  

user avatar   zaoyinvyiy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归化不会导致中国男足的没落。

但狭隘会。


user avatar   you-zi-c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共产主义政党长期治理的喀拉拉邦在印度处于人类发展指数的前茅,这就是共产主义对印度的影响。

印度及印占藏南、印占克什米尔的人类发展指数


另外,南亚人是非常非常喜欢取经名的。这也是一个地域特色了。




  

相关话题

  我们是该骂国足还是我们小的可怜的足球基础设施? 
  如何评价菲利普因扎吉的能力?为什么现在足坛几乎没有他这种类型的球员了? 
  为什么整个中国都知道中国足球的问题,为什么还是没有办法解决? 
  国足将在世预赛 12 强赛迎战阿曼,有多大把握能击败对手? 
  2019 女足世界杯中国队 0:0 战平西班牙队小组出线,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如何看待广州恒大和天津天海两支中超俱乐部可能变成男足集训队的传闻? 
  梅西发声确认自己下赛季将留在巴萨,你怎么看? 
  12 强赛中日之战国足仅 2 脚射门,控球率仅有 37%,中日两队的差距体现在哪里? 
  武磊有没有可能成为国足第一人? 
  国足为什么没有新疆人? 

前一个讨论
民族间交流互鉴的意义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德莱尼为什么打不过兽人?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