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查理周刊宣布不再登和穆罕默德有关的漫画? 第1页

  

user avatar   benjaminfrankl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结局一目了然:恐怖分子是胜利者。

有人会有疑问:那些恐怖分子为了报复自己也死了,这样岂不是很吃亏?

一点都不吃亏。

以牺牲几个人的代价,他们制造了这样的局面:人们不敢批评他们的宗教,反而还要赞美它;穆斯林成为一等公民,他们的一切不合理要求都变得可以容忍。

起初人们是由于恐惧而说违心话,继而他们这样教育孩子:大多数穆斯林是温和的,伊斯兰是一个和平的宗教。全然无视这样的事实:Radical muslims behead infidels, moderate muslims agree that radical muslims behead infidels.

久而久之社会就形成了心理定势:一提到伊斯兰教,只可以赞美,不可以批评;批评伊斯兰教是不道德的。——这是恐怖主义所能达到的最理想的效果。

于是,欧洲张开大门,接纳越来越多的穆斯林难民,伊斯兰教也迎来了越来越多的皈依者。穆斯林凭着他们的生育率优势,未来几十年内在法国取得人口多数不是没有可能。

那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他们会继续征服。

-------------------------

芝加哥大学的恐怖袭击数据库里面收录了1982-2015年的所有恐怖袭击档案,选择所有种类共搜索出4933例恐怖袭击。排除非伊斯兰教恐怖袭击后,一共搜索出4775例恐怖袭击。进行简单计算可得:4775 / 4933 ≈ 96.8%,如果只选择2015年的档案,一共搜索出600例恐怖袭击。排除非伊斯兰教恐怖袭击后,一共搜索出597例恐怖袭击。再进行计算可得:597 / 600 = 99.5% 因此,“恐怖分子都是穆斯林”这句话是错误的,正确的描述应为:在1982-2015年间,恐怖分子有约96.8%是穆斯林,在2015年,恐怖分子有99.5%是穆斯林。

-------------------------

1989年霍梅尼发布伊斯兰教令,命令全球穆斯林追杀“《撒旦诗篇》的作者以及与其出版相关的所有人员”。 面对全球追杀令,拉什迪在英国警方和保镖的保护下,过起了“东躲西藏”的生活。除拉什迪本人遭到终生追杀外,《撒旦诗篇》的其他关联人员也难逃厄运。 1991年,《撒旦诗篇》的日语译者五十岚一(Hitoshi Igarashi)遇刺身亡;该书意大利语译者卡普里奥罗(Ettore Capriolo)在米兰遇刺,侥幸生还;1993年,《撒旦诗篇》在挪威的出版商在奥斯陆遭到枪击身亡。

-------------------------

1992年,四川美术出版社出版了一本从台湾引进的《脑筋急转弯》,其中有这样的内容:什么人没吃过猪肉但见过猪跑?答案是回教徒。就这样一本书,引发穆斯林大规模抗议。在随后的审判中,法庭判决出版社副社长5年有期徒刑,另外两个相关责任人分别判处3年、2年有期徒刑。——就差没把台湾的原作者抓过来判刑了。穆斯林对判决结果不满意,纠集数万回民在北京、西安上街散步,要求全部判死刑,,,,死刑!政府给为首的几个阿訇做思想工作,求爷爷告奶奶才把事件平息下去。

-------------------------




  

相关话题

  印度军力真的超越法国位列全球第四吗? 
  为什么部分在华外国人排斥「老外」的称呼? 
  哈萨克斯坦前总理马西莫夫因涉嫌叛国罪被捕,对哈萨克斯坦目前局势有什么影响? 
  如何评价漫画家「奥冬兰兰」? 
  任正非二女儿姚安娜是什么国籍? 
  如何评价于迎丽说【若美对朝动武,中国也对台动武】? 
  阶级斗争是马列主义吗? 
  中国穆斯林应该做哪些改变,才能让穆黑停止攻击中国穆斯林? 
  毛泽东思想的精髓是什么? 
  澳大利亚宣布过去14天到访过印度的人将不得入境,包括本国公民,是澳政府首次禁止本国公民入境,你怎么看? 

前一个讨论
已经成年,要不要在父母面前展现成熟的一面。例如酒桌上是否主动一些敬酒说话什么的,还有烟一类的事。?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8月1日巴铁在北戴河首次试跑成功?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