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北京,婚前,男方全款2000w买了套居住用房。数周后,女方想再买一套,且出首付,婚后共同还贷,合理否? 第1页

  

user avatar   liu-yu-tao-83-8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了,起码女方父母还知道出个首付。而且确实作为父母希望子女有点个人财产属实正常,其实这样才好,重要财产女方男方婚前就商量清楚。

还贷按说该女方还,但是男方要是心痛老婆帮着还,那就是这两口子个人的事情了,父母其实不该多干预的。




  

相关话题

  在美国印钞,全球通货膨胀前期的时机,适合买房吗? 
  婚前公婆全款买房写的老公名字,婚后让我出装修钱,我是否该出? 
  北京有哪些典型的豪宅? 
  男友现在贷款买房我们一起还房贷,他父母坚持结婚后才在房产证上写我的名字,怎么办? 
  如何看待“317我听见北京中产梦碎的声音”这篇文章?是无病呻吟还是破碎的中产阶级内心的呐喊? 
  北京学生(有北京户口)但在外地知名度极低很差的双非二本医学院读书,读研毕业回北京好找差不多的工作吗? 
  如果乾隆皇帝复活到现在的紫禁城,在看到北京城的状况后,他会怎么办? 
  如何看待中关村三小毕业典礼豪华阵容? 
  很多人买了房子,最后烂尾,花了一辈子积蓄,却住不进去,这些人怎么办? 
  马上三十的单身女,纠结要不要买房? 

前一个讨论
中国人如何能以外国人的身份进入山东大学学习?
下一个讨论
杨永信为什么还能继续他的工作?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