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北京妇产医院「京 A88519」劳斯莱斯堵救护通道不愿挪车,司机与交警对峙,后道歉称车是借的? 第1页

  

user avatar   li-jian-qi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已经怂了



看各位我也觉得很有意思。

我并不是想粉饰太平或者怎么着。

我只说句实话:真权势人物,我们见不着,而且和我们基本上没接触。

生活圈子和我们不是一个圈子。

说这话可能会被骂,我也无所谓了。


user avatar   ying-piao-luo-ji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土包子开花真可怕

关键词“京A8”、“劳斯莱斯”。讲道理这俩拆开用,每个都能唬住一批人,可偏偏他就要合一起怼人,这连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瞎活。

坊间关于京A8,的传说早有流传。但别忘了,这传言说的是来自官场的某种特权。既然如此,用京A8装逼,你用什么劳斯莱斯?红旗H7,奥迪A6摆在那,前玻璃那放几个不明觉厉的车证,妥妥的没毛病。

当然,你也可以用劳斯莱斯装逼,那就踏踏实实装个民间土豪逼,带几个穿黑色中山装一水墨镜的随从很难吗?花不起那钱?

京A8+劳斯莱斯,你是官还是商?说自己是楚霸王结果穿着刘彪的行头,你这典型的棒槌啊。

以及,无论是官是商,现在在警察和群众手机都在场的情况下,但凡明事理的肯定先怂为敬。我不说世上都那么干净,但在北京,只要你没有到交警交通管制给你开路的份上,就不要说自己牛逼。就这位亲自下场和警察怼这么半天,想都不用想,就是个屎壳郎上路愣装甲壳虫。




  

相关话题

  有哪些让人听起来像小说一样的现实故事? 
  如何评价「南京南站男子猥亵女童 受害人系其父母养女」事件? 
  为什么城管会驱赶小贩? 
  北大马院的陈培永教授是怎样的一个人? 
  为什么一线明星收入这么高? 
  美国为什么能吸纳全球的人才为美国服务? 
  很多985211的学生还没有拆迁户有钱是不是很可悲? 
  如何评价「哈尼克孜」的长相? 
  如果这个人只有两个选择,那是当一个极尽无害却萎靡不振的废物好,还是当一个违法犯罪却活力四射的反派好? 
  如何理解儿童保险保额不能超过20W?难道一个孩子的生命,就只值20万元吗? 

前一个讨论
曹操没有办法驾驭吕布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大结局?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