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网易上一个署名侯聚森的账户公开声明——“没有正义,我自己主持”? 第1页

  

user avatar   ke-li-si-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感谢邀请

现在,大家知道you-know-who当年煽动的都是什么样的家伙了吧?


user avatar   13eyes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找人民网去,你不是爱国吗?来养猪场表演干嘛?话说未成年人没蹲一天号子不该暗自庆幸吗?或者一个月后再约一次?这次一对一如何?

这种口水题,其实没什么答的必要。

不过,

卸腰。




  

相关话题

  国民党真的很坏吗,如果是真的中华民国怎么维持了几十年? 
  为什么大学总要给学生们开设一堆毫无意义,无聊至极的水课? 
  「柴静是资深烟民」是否属实?「柴静开 4.0 排量的丰田普拉多」是否属实? 
  广州中院公告宝能姚振华下落不明,宝能回应称姚振华目前一切正常,正在公司上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大家怎么样看待“退休干部一个月退休金都好几千,农民为什么养老金只有几十块?”? 
  新中国在短短几十年发展到如今这种生产力,贡献的主力是哪一类群众? 
  科学技术的发展有没有可能建立一个人不需要工作也能良好生活的社会? 
  中国还有可能犯极左的错误吗? 
  为什么媒体不用「公民」替代「老百姓」? 
  我明明是个中国人可是却对山东那种集体下跪祭祖这种行为感到极其不适应甚至有反胃等生理反应这正常吗? 

前一个讨论
有人提议国酒由茅台改为习酒,你怎么看?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2015年某网民因聚众斗殴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