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外地人有必要在上海高考吗? 第1页

  

user avatar   shuo-shu-44-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到时候在上海被踩成肉泥(上海学生智商全国排第三,仅次于浙江和建设兵团,PISA成绩两次世界第一)而你老家的舆论呢:“哎呀,你在上海都考这么差,你是不是弱智啊”你就剩自杀一条路了。




  

相关话题

  上海建议市民非必要不离沪,目前上海疫情防控情况如何? 
  是什么原因导致上海人称「少年公民」占海特为蝗虫? 
  除了钱一无所有是什么感受? 
  如何看待上海本轮疫情的处理方式,以及吴凡的发布会?上海不止是上海人民的上海? 
  上海市委市政府致信全体市民,呼吁共同守护城市,目前当地疫情情况如何? 
  2022年上海疫情为什么无症状感染者的比例远高于全国数据? 
  如何看待上海 11 月 25 日起生育假从 30 天增加到 60 天? 
  上海疫情一天比一天严重 坐标宝山 家里没菜 小区也没有发菜 app上面抢不着 感觉要饿死了 怎么办? 
  3 月 30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355 例、无症状感染者 5298 例,目前情况如何? 
  对比民国时期处于巅峰时期的上海和同时期欧洲的巴黎,伦敦等的发达程度? 

前一个讨论
华威数学系在国内的认可度高么?
下一个讨论
中国为何如此重视孝道,而英国人却如此追求个人独立?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