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留学生在美国可能遇到过哪些歧视? 第1页

  

user avatar   han-nuo-bu-nuo-nu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多了,留学就留学呗,根本就不是人家的公民谈何高低。

华人在美国确实受欺负,因为都不去投票,自己也选不出能够为自己族群发声的代表来。选票政治上的逃避,别人当然任何时候都会首先选择牺牲华裔的利益。踢一脚都不吭声,谁让你们是隐形人呢。

不用银行,自己家里存现金,店铺为了偷税方便只收现钱,导致经常遭贼。被偷被抢了也不去报案,贼不早一次晚一次抢这样的人简直天理难容了。

华人还有个大趋势就是性教育和对待社会问题的宽容度站保守政党,对待持枪问题的态度上却站左翼,导致什么都反对,所以民主共和两党都觉得华裔其心有异,非我族类。

上边没人罩,警察不相信,自己又反对枪支。远离社会聚族而居社区里却一盘散沙整天自己人窝里斗。这样的族裔不是谁把它当做是二等,这是自己把自己的日子过窄了。

不然,你看亚特兰大那个海鲜店女老板,几枪就灭了偷上门的黑人,再以后谁敢欺负她?警察对这样的店家都好大的敬意。


当然这些都和题主没一毛钱的关系,来读书就好好读你的书。按时交学费,有事找校警校医和律师,别买替考别下盗版别搞歪门邪道别胡思乱想。

当小人物有小人物的觉悟,天塌下来都轮不到你。


user avatar   jimmienc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连公民都不是 何谈低等公民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如果美丽,那无所谓你怎么追都行。如果你不行,或者他们不喜欢你这款,是不会因为你更懂球愿意看球和你在一起的。他的确喜欢足球,但没说什么都得和足球有关系吧?按你的逻辑梅西的老婆就该是女足队员,可实际上并不是。

所以,做好你自己,用你擅长的方式去打动他,而不是硬要去在足球做什么。你要是喜欢的人喜欢钱,难道你就给他送钱吗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最近出现的“僵尸鹿“? 
  美国疫情那么严重,老百姓为啥还那么开心呢? 
  如何看待把利比亚、叙利亚难民潮的悲剧归罪于美国的言论? 
  美国通过了乌克兰租借法案对俄乌战争有什么影响? 
  美国人心目中的美国大学排名是怎样的? 
  如何看待 9 月 23 日美国三大股指纷纷大跌?为什么美国大型科技股全线收跌? 
  美国基诺莎县巡回法院裁定里滕豪斯 5 项罪名均不成立,对此你怎么看?你认为这属于自卫吗? 
  《白宫坠落》里,最后的黑人总统应该算是第几届总统? 
  美国会分裂吗?怎样分裂?特朗普的改革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戈尔巴乔夫? 
  为什么在美国留学的女生找男朋友要求都特别高?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比较传神又很难直译的法语单词?来统计一下?
下一个讨论
历史上有哪些比较著名的外籍武装?结局如何?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