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作为普通人的你,准备做点什么来献礼祖国 70 华诞? 第1页

  

user avatar   yiyan198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作为一名在海外漂泊五年的中国人,从几个月前开始,衍哥就在想,我们在雅加达的华人,能做点什么来献礼祖国70华诞?

在各大社交平台浏览的时候,我看到很多国家的华人,特别是在欧美澳等发达国家,拍摄了很多类似快闪,歌唱祖国等相当专业的视频,而衍哥所在的印尼,是一个不发达国家,所以在专业团队,拍摄等方面都条件不足。但是我们也同样希望让在中国的同胞们看到在印尼的中国人的风采和家国情怀。

于是我们自发组织起来,发挥自己的特长,有在国内学过唱歌的,有在国内学过表演的,有玩摄像的,玩无人机的。把这些人综合起来,历时一个月,终于在雅加达拍摄并制作了一个《我和我的祖国》的MV,作为给祖国的礼物献给我们的母亲。

本视频没有赞助,没有专业团队,全部由我们雅加达的中国同胞业余制作而成。

(之前上传错视频了,没有录音棚的音乐,已经修改了)

我和我的祖国 https://www.zhihu.com/video/1162356232400146432

注;本视频版权归主办方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衍哥。

参与人员

总策划: 易 衍 (衍哥)

制片人: 刘裕洁 (Amber)

导 演: 陈 成 (James)

剪 辑: Alex CHARLES

录 音: RIFAN LIN

出演嘉宾:

刘裕洁,教育机构负责人,在印尼10年

易 衍,自媒体作者,在印尼5年

徐 珉,商会副会长,在印尼14年

王全民,中企代表,在印尼14年

郑文婷,教育机构创始人,在印尼11年

李书魁,中企外派,在印尼4年

姜星辰,企业法务服务,在印尼14年

张海明,基建行业国企,在印尼1年

参与人员:

许丹龄,刘志坚,薛佳威,瞿雯婷,陈瞿,刘卫,刘鹏,占华,黄鼎,徐竑炜,秦明,张海明,赵业保,鲍男平。

特别鸣谢:

Vinc Recording & Studio

主办机构:

  • 公众号【印尼生活指南】
  • 公众号【艾孚语言中心】
  • 艾孚跑步俱乐部 (雅加达)

user avatar   wo-shi-ying-y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是再普通不过的一个年轻教师了。

去年罹患癌症,今年的我因为后续治疗导致肝严重中毒只能在医院里观看了整个庆典。

如果说我能做点什么的话,

我希望我可以坚持住,重新回到讲台继续上课。

不过目前蛮严重的。如果我坚持不下去了,我要写一本关于癌症患者心态和自我调整的书,希望可以出版。




  

相关话题

  美国亚裔(华裔)在好莱坞,美剧圈的地位如何? 
  中国是否可以与日、韩等国达成类似欧盟的体制,从而抵抗美国的存在? 
  去巴基斯坦每个中国人都会受到持枪保护吗? 
  中国古代为什么没有女权运动? 
  你所在的行业里有哪些不为人知的黑幕? 
  如何看待因为国内芯片产业发展问题而对互联网经济不满的现象?互联网经济的定位与意义及其未来在哪里? 
  如果中国和美国实行双边零关税,这个世界将会怎样? 
  70 年来,有没有一首歌,让你听了就热泪盈眶? 
  如何看待“阿中哥哥”这个称呼? 
  苏联那么垂涎东北,横扫日本关东军后,占领并控制住东北后,为什么把东北还给中国? 

前一个讨论
中国的防导弹系统能拦截住东风17或者东风41吗?
下一个讨论
2019 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 3:0 塞尔维亚,第十次夺取世界冠军,你有什么想说的?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