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林书豪连续两场血染赛场,他是否遭到了恶意挑衅? 第1页

  

user avatar   ning.mao.wilso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就以这两场比赛来说吧。

第一场对天津队,开场天津队是如临大敌,因为林是NBA多赛季的主力轮换球员,实力应不容小视。天津队直接拿出了防守寂寞大神和哈德森的办法,就是过半场一前一后,两人夹击防守林。但守了一节半后,天津队发现林威胁不大。第一,他没远投,用不着拿球就防。第二,他没突破能力,他主要的打法是搭拆后的中距离,以及攻防转换的快下。所以防林不用紧贴,不用像对付赛克斯,亚当斯,福特森那样,需要寸步不离。防林防他的挡拆就好。虎扑这个统计有点问题,其实林有几个得分是在罚球线附近的,并不像图中显示那么靠后。林的主要得分区域,还是正对篮筐。所以到第二场时,山东的防守调整了。

山东队对林的防守,就是防守一般外援,甚至国内球员的强度,你不拿球我就跟着跑,拿了球才防。这和北京防哈德森的强度差了两个层级。但林的问题是,他现在短距离加速能力并没有全丢,但他不敢也极少发力,他总是降重心想挤过去,但又挤不过,最后就摔倒。

大家对林这么关注,其实不是什么好事。CBA各队教练搞清弗雷戴特的打法,用了一个赛季。但林这个曝光率,估计几场比赛下来,大家就把他的底牌全摸清。他最靠谱的一招,就是高位挡拆,挡掉防守人绕到罚球线,然后横移运球一步起慢三,造犯规。非常类似哈登。

至于恶意挑衅更是瞎扯,防守人离他那么远......


user avatar   wkir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学时,我们那个系是学校新开的,作为一个理工院校中的管理专业,女生额外多。

我虽然是足球狗,但凭借182的身高顺利成为了我班篮球队的一员蘸将。06年川内院校,我算中上身高吧。

有一次组织校内比赛,我班女生在场边叽叽喳喳,搞得那些只有一群糙男的班系锤我们锤得格外用力。

在几次篮下反复横跳的过程中,我的手臂被抓出两道血路子。

篮下我班女生尖声尖气的说:他们打好野蛮呀,你看迷总手上都被抓出血啦!

我听到了,对面球员那自然也听到了。

我还犯贱把手臂伸给女同学看,引出一片“哦哟”的声音。

于是我被抓得更惨了。




  

相关话题

  2019 男篮世界杯中国队 77:73 险胜韩国队,获得排位赛首胜,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NBA 感人的比赛或者画面有哪些? 
  为何有老球迷说90、80年代的NBA是“武林大会”?那个年代的球场冲突比现在要凶狠吗? 
  为什么看NBA会有人骂詹姆斯? 
  NBA历史上有没有非超巨但有大量粉丝的球员? 
  NBA 有哪些经久不衰的谣言? 
  你们觉得诺维斯基会选谁当自己的名人堂介绍人? 
  周琦郭艾伦赵继伟这批年轻中国男篮能达到姚明王治郅的那一批中国男篮的高度么? 
  NBA中,不论生涯荣誉,就巅峰赛季的即战力而言,谁是最强大前锋? 
  打篮球有一个很稳定的得分方式是什么感觉?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自称铂爵旅拍的员工爆出的事件?
下一个讨论
法里德预计一年 440 万美元加盟浙江广厦,你有什么想说的?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