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作为大学生你的恋爱观是怎样的? 第1页

  

user avatar   seasee-youl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曾认识一个姑娘,除了上床和花钱什么都没兴趣。

这个姑娘其实挺有个性,那时候她经常化浓妆打眼影,涂上妖艳的口红逛酒吧,穿着理所当然的是越性感越好。性格比较大方,跟你吃饭也不会要求你买单,喝到一半还会掏钱买几瓶好酒,喝醉了你说几句俏皮话,她就会笑倒在你怀里,如果你想把她带回家,她才不会像其它小姑娘一样扭扭捏捏,她会笑着说:是一个人住吗?我叫床声音可大了。

总得来说,她知道男人心里想什么,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这种姑娘当然不算是坏姑娘,只是不适合过日子。我们交往那段时间,只要有空就在一起厮混,休息的时候会去逛街,买完她想买的东西后她就拉我回家,我说:还没吃饭呢?

她一脸坏笑:吃什么饭,我买了两套制服。

我说:你放过我吧,上次把我铐床上我现在手腕还疼呢。

她哈一下歪在我身上,说:这次你铐我好了。

和她在一起比较开心,可以肆无忌惮的抽烟喝酒,开着低俗的玩笑,甚至玩一些低级趣味,她会可爱的迎合我,当然了得在她心情好的时候。有时候和她抱在一起的时候,心想其实这样的恋爱也不错,就这样过一辈子吧。

切记,这种想法马上要扼杀在摇篮中。

因为她永远不会想和一个人过一辈子的,她就像一个赶路的旅客,我们这些男人只是她中转的列车。很多次深夜,她都会在卫生间和别人悄悄地打电话,她的手机我有幸看过一次,至少和五个男人同时在玩暧昧,有好几次我打电话想去找她,她都急匆匆的说有急事不方便,语气冷淡的就像陌生人一样,那一定是在某个男人身边。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办,气急败坏的去捉奸?痛苦万分的分手?或是去某个没人的地方借酒消愁宿醉一场?

我告诉你这都不是好办法,你要比她当一个更开心的旅客,就比如我,只要她不在我就像放假了一样高兴,和死党聚会到处找小姑娘,手机里要比她有更多的暧昧对象,如果她无聊寂寞给我打来电话,我会更加直接了当:我忙着呢,你去找别人吧。

虽然我们一起生活了很长时间,但我从没承认她是我女朋友,免得自寻其辱。我这种想法特别明智,因为过了两个月她就和我摊牌了,说最近找到了一个富二代,可能以后就不会和我联系了。说这些话的时候她一直盯着我,我都不知道她期待我做出什么表情,我只能笑着恭喜她,然后和她一起去吃散伙饭,还说了一些俏皮话。

她问:你怎么这么开心啊?

我连忙说:我为你开心呗。

她有点怅然,出饭店的时候我约的小姑娘到了,我冲她摆摆手拉着小姑娘坐上车,她在饭店门口脸色发白,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寒冷。

有些姑娘只适合走肾,有些姑娘却应该走心。

后来的几年,我慢慢厌倦了这种生活,宁愿一个人呆在家看电影也不去酒吧夜场,没事就陪父母散散步打打球,生活平静又踏实。这时候,我又遇到了一个姑娘。

最开始我不大喜欢她,因为她总是爱限制我,在我抽烟的时候跳起来掐我烟,我想喝酒的时候把酒杯藏在角落,我熬夜打游戏的时候她会气呼呼的关掉我电脑,说:你没听说过吗,熬夜的人死得快。

我说:死得快更好,到时候你还年轻还可以找新人。

她拧了我胳膊一下眼睛红红的:你瞎说什么?

我看她是真生气了,连忙去卧室睡觉。

还有就是她有省钱的习惯,电影要看打折的,衣服也爱挑过季的,就连去外面吃个饭也要先打开手机看有没有折扣,我是一个讨厌麻烦的人,就说:省这几块钱有什么用,别浪费时间了。

她却无比坚持:等等等等,可以省七块钱呢。

那时候我还不懂,女人不想和你过一辈子,谁愿意替你省钱?

我们偶尔也会吵嘴,但总是很快的和好,她特别在乎我的想法,有一次我说她做菜太辣了,此后她就很少放辣椒,我的书卖得不好我有挫败感,她就会捧起我的书读的认认真真,还可爱的说:现在的读者真是没品位,这么好看的书居然没人买?

我觉得很尴尬,但更多的是感动,至少在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真正理解支持我的。

我对她的回馈,就是永远不伤她的心,赚的钱全部放在她卡里,出去聚会一定会提前给她打电话,基本上不在外面过夜,也杜绝和别人玩暧昧,有一次她玩我手机说:你微信里怎么都是男的啊?

我反驳:谁说的,你和我妈不是在里面吗?

她嗤嗤的笑,然后拍了下我脑袋:真可怜啊,你朋友肯定以为我是母老虎。

怎么会?尊重和爱本来就是相互的。

我有段时间特别懒,她就强迫我和她去晨跑,有一次从山脚跑到山顶,我们都累的气喘吁吁,她擦擦汗对我说:我们是不是该结婚了?

她的脸有点红,估计是鼓足勇气说出来的,我说:我觉得有点急,我现在还没做好准备。

她嘴角一撇,然后问:那你什么时候才准备好?

我挠挠头:再过两年吧,我总觉得有点慌。

她用力踢了我一脚,然后气呼呼的往回走,不管我怎么逗她她都不说话,过了一会儿居然眼泪汪汪的,我连忙挡在她面前,她推我一把:你走开。

我说:我逗你玩呢,你看这是什么?

我从口袋里掏出红盒子,她打开一看就破涕为笑了,又要扑过来打我,朝阳这时候升起来,我们都被眼前的景色迷住。

你来世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牵着心爱的人,笑着走在街上。

谈恋爱也需要有分寸,该走心的对象走心,该走肾的对象走肾。绝不要讨好一个不在乎你的人,更不要伤害一个真心对你的人,这是一种恋爱智慧,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会。




  

相关话题

  男朋友频繁偷偷和别的男生约着打游戏怎么办? 
  有一个非常爱你的老婆是种怎样的体验? 
  友友们,怎么内涵天天换女朋友还装深情的男生啊? 
  为什么部分中国女性喜欢外国男性 如何破除凯乐其计划? 
  女性择偶策略有哪些? 
  你是如何躺赢考研的? 
  为什么最近一直在刷「宁波工程学院」? 
  28 岁的你,还记得 10 年前曾立下的flag吗? 
  专业没选好,未来还有出路吗? 
  当代大学生应当如何表达爱国之情? 

前一个讨论
程序员必须掌握哪些算法?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我听到泡沫摩擦、指甲划黑板的声音会难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