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唐建筑和清建筑风格是不是有很大差异? 第1页

  

user avatar   a-yun-y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汉代建筑长什么样本来就靠猜的,唐代遗构不多,佛光寺东大殿还是很壮美的,日本学了也学的乱七八糟,没个结构逻辑,要说技术上的巅峰宋代,五彩遍装彩画也未必符合现代人“质朴大气”的想象和审美的。清代建筑审美比汉唐高还是低是各人的事,没法替lz做主,只是你提的几条理由都不怎么成立。




  

相关话题

  太平天国领袖们的长相? 
  刘邦在彭城之战真的有56万大军?刘邦换成刘备是否结局会更好一点? 
  在历史上有哪些不是很出名但实际上却很厉害的人物? 
  为什么隋炀帝之女可以做李世民的杨妃,而明朝公主和康熙就不行呢? 
  小时候觉得史记高大上,长大了才发现史记只是一部小说,有同感吗? 
  为什么台湾直到明朝末年才被大陆开发? 
  八一南昌起义以后,中国共产党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第一支军队。这支军队从何而来?人员组成有哪些? 
  若没有清军入关,明内阁制度和资本主义萌芽会进一步发展吗,中国可能跳过半殖半封过渡到君主立宪/共和吗? 
  曹操比刘邦到底差哪儿,为何不能一统天下? 
  为什么蒙古人和满人都征服了中国,日本却没能征服中国? 

前一个讨论
南京大屠杀有朝鲜籍的部队参与吗?
下一个讨论
如果以我国古代的建筑风格建造现代礼堂,那它应该是什么样子?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