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么劝父母不要在有疫情时亲戚不要来往和在自己家说闲话? 第1页

  

user avatar   Ryanask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某些老一辈的人,都是不伤害到自己不知道痛。

真的伤害到了,就辩解“当时我怎么知道啊,我没想到啊”

妥妥的一堆老龄巨婴好么....

唉,叹气,都循环淘汰啊。

所以这次才那么多中老年人中招。




  

相关话题

  按照目前形势,如果上海下定决心直接封一周,是否可以控制住疫情呢? 
  如何看待两女孩回哈尔滨下车即遭劝返,社区称「只要是北京海淀的,出站全部隔离」?基层防疫应注意哪些问题? 
  为何近一周全国无症状感染者持续增加?本轮疫情的隐匿传播链意味着什么? 
  上海疫情严重,为何部分人宣扬新冠病毒不可能清零,共存是必然? 
  如何看待青岛外国人插队事件处理结果? 
  河北省累计发现本土确诊病例 523 例,无症状感染者 320 例,死亡 1 例,还有哪些信息要关注? 
  如何看待武汉封城后「武汉小动物保护协会」针对留在武汉宠物的救援行动,我们能为此做些什么? 
  为什么中国可以有效防控疫情,而外国不可以? 
  如何看待 Science 杂志对美国疫情的首席科学家安东尼·福奇的采访? 
  非典是怎么消失的? 

前一个讨论
2020 年春节假期延长至 2 月 2 日共 10 天,对疫情防控会起到多大作用?
下一个讨论
能否分享一张你秒杀朋友圈的春节照片?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