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样看待日本民间(实际为伊藤洋华堂公司)捐赠给武汉疫区100万只口罩? 第1页

  

user avatar   xiang-hu-shang-hai-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住在离武汉100公里的小镇,今天为止小镇上确认感染上有6例,原本家里只有几个口罩,家人去买口罩的时候,看到价格上涨,我倔强的爸爸直接不买……所以我们家是能不出门尽量不出门。

今天晚上爸爸看到有一家医院出售口罩,就去了买了,按照身份证来买,一张身份证可以买到10个,0.6元/个。用四张身份证买了一盒(40枚)。共24元。

然后我看的盒子是如下图片……

我在想我应该算是收到了日本的物资,哈哈

不管怎么样,还谢谢有口罩可以买(*°∀°)=3




  

相关话题

  你见过哪些化解尴尬的例子? 
  自己戴的表比开的车贵是种怎样的体验? 
  如何看待丁真参加2021年央视网络春晚? 
  如何看待上海女游客日本返程中从邮轮落水,38小时后被舟山渔民救起? 
  现实生活中藏族人给你什么印象? 
  如何看待小程序云开发把程序员的准入门槛降低?那怎样衡量一个程序员的价值? 
  三孩生育政策发布,张艺谋太太发文「提前完成任务」,你怎么看? 
  日本解封后新冠感染者增加,奥密克戎 BA.2 亚型成主流毒株,目前日本疫情情况如何? 
  如何正确看待因屡遭不公平待遇而迅速崛起的思潮? 
  淘宝中差评是不是已经形同虚设? 

前一个讨论
23 -24日以来湖北多市(目前为14个城市)「封城」,会对疫情控制与所在地居民日常生活产生什么影响?
下一个讨论
苏联为什么走资本主义道路?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