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说新型冠状病毒可能是吃蝙蝠引起的?有直接证据吗?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t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造谣。

中国没人吃蝙蝠。

相反,农村地区的老人很多都知道避免晚上露天吃饭,因为传说蝙蝠的尿液如果污染了食物,吃了会死人。

冠状病毒可能源于蝙蝠,但是不可能是吃蝙蝠引起的,因为我们不吃。只能说有可能是蝙蝠通往某种途径污染了食物引起的。




  

相关话题

  11 月 6 日河北新增确诊 21 例,无症状感染 2 例, 其中辛集确诊 18 例,目前情况如何? 
  3 月 10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11 例、无症状感染者 64 例,目前情况如何? 
  天花为什么会被消灭?其他传染病是否可能被消灭? 
  如何看待贵阳发现一名英国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如果以后出现一种病原体,致死率像埃博拉病毒一样高,传染性像肺炎这样快,该怎么办? 
  韩国现首例新冠肺炎死亡案例,并确认已经出现超级传播,目前疫情怎么样了? 
  请问俄罗斯会不会爆发疫情? 
  人的平均寿命每增加5岁需战胜什么,平均寿命从20岁到200岁? 
  如何看待中国科学家首次发现藏在病毒中的朊病毒? 
  如何看待丹麦宣布取消所有新冠防疫措施?是不是选择了以后与病毒共存的生活? 

前一个讨论
怎么跟外国人联系?
下一个讨论
吸引力法则是真的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