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湖北省医疗资源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为什么不向各省分流病人,在全国范围内其余各省压力看起来并不是很大? 第1页

  

user avatar   deng-bo-y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近一千年人类最伟大医学成就是发现隔离和限制人员流动可以有效控制瘟疫。




  

相关话题

  武汉一女子反对 5 岁男童进女厕反被怼,专家建议「不宜上纲上线」,遇到此类情况究竟该如何处理? 
  如何看待「安徽省濉溪县医院医技教研室开展实习生满意度调查活动」? 
  如何看待温州新型肺炎确诊人数远超其他非鄂地区? 
  武汉500万人去了哪里? 
  世卫称正核实美国买断瑞德西韦库存事件,「瑞德西韦库存被买断」意味着什么?可能会带来哪些影响? 
  88岁的外婆睡觉特别多,这样会影响健康吗? 
  武汉媒体为什么给人一种很 low 的感觉? 
  武汉人怎么样? 
  网友称父亲住院十几天后去世,50 余万元药物在医保目录内却被要求自费去药房购买,真实情况如何? 
  怎么样一眼能看出一个医院的医疗水平的高低? 

前一个讨论
为何人们倾向将「花呗」的「呗」读成去声 bèi 而非轻声 ·bei?
下一个讨论
脑残粉什么意思?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