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要求医生给自己植入梅毒病菌,医生却说: 医院是治病的,不是让你生病的,你还是去精神科吧。医生做得对吗? 第1页

  

user avatar   bobo-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医院无法完成此类要求,想得病途径很多




  

相关话题

  7 月 30 日,31 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三天破百,新疆 112 例,辽宁 11 例,该如何防控? 
  医生献血救人,医院却接到一纸罚单,怎么看待这件事? 
  实习护士出现不良事件怎么办 ? 
  躺在手术台上准备接受手术的时候,医生恶狠狠对我说“要死也是你死”,我要不要投诉她? 
  哪些是工作在医院才知道的事? 
  河北疾控初步估计零号病例早于 12 月 15 日,意味着什么?河北疫情源头可能是哪里,是如何传播的? 
  作为在新型肺炎临床一线的医生,目前大家情况如何了?有哪些需要提醒同行和普通民众注意的? 
  问了医生病是怎么导致的,但是医生都不重视这个问题,他们都比较重视病情如何,是不是所有医生都这样? 
  哪一刻你突然感到当医生的是那么的难? 
  无良的医生都会怎样坑骗病人?我们该如何避免受骗? 

前一个讨论
你身边或者你自己有“我跑啊跑,只为追赶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自己”的例子吗?
下一个讨论
在20岁,你认为需要改掉什么习惯才能之后走的更好?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