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挂「手术室里全是钱」条幅医院,被曝涉数十件医疗纠纷,有哪些内幕值得关注?给医护行业带来哪些警示? 第1页

  

user avatar   san-tian-97-6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手术室里全是钱医院涉数十件医疗纠纷!医院的说明和致歉,无外乎把护士推出来挡箭。通常,一个医院的护士,都是干着脏苦累的活,这种灰黑色利益很少能分上一杯羹。这还是希望大家区别开对待。

本来,作为商业医院,盈利也是其基本需求。商家寻求发财,也无可厚非。

但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手术室里,不是治病救人,体现医疗服务的场所吗?

可能“手术室里全是钱”,只是他们的一种普遍想法。恰恰是这个“普遍”,也说明其“不当逐利”性思想的无意流露。对医疗社会责任的冷漠……眼睛里只有钱,都看不见病人,顾不上鲜血。

这样的医院,可能不会在精进医疗水平上下大力气,所以出现这么多医疗纠纷也不足为奇。

建议对这样医院,限制规模、数量,加大考核。想发财,别做医疗行业。


user avatar   xuan-hu-zhi-x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愚昧无知的群体,医护人员也包含在内。

“手术室里全是钱”无论公立医院还是私立医院都没有区别,ICU里更是钱。

大部分医生的无知在于:不论是手术室还是ICU的“钱”指的是业绩数据,并不是医生护士自己的收入。你们只是帮别人收钱的小弟而已,最后发给你几块辛苦钱自己心里没有点b数?

多年以前三医大几个医院就是年收入都是40多个亿了,但是我从来没有觉得与我有什么关系,我仍然买不起房子和车。

打这种横幅无非就是向管理者表忠心表示“我会好好干让业绩很好”的一种奴才心态而已,不必过分解读。

这种愚蠢的医护人员行为,让患者误以为看病贵的费用都是医护拿去了,这样就把所有怨气都撒在医护人员身上,背后真正的利润获得者偷偷开心呢,自己拿钱,还有傻子冲出来背锅,这种事吵的越热越好。


user avatar   mei-xue-4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国的平头老百姓是啥都不懂的、啥都做不了的、啥都不想做的贱民吗?

英雄的老百姓关心美国,因为它就横亘在面前。

“Because it's there.”

因为山就在那里,所以英雄的老百姓就想征服一下呐,人类的天性而已,家畜或许不能理解。


全世界所有厉害的东西,中国的平头老百姓都关心:上至国际空间站,卡西尼,奥陌陌,旅行者;下至下水道油布包,煮饭仙人,圆珠笔尖,还有猛禽,幽灵,高精狙,福特号,电磁炮,可燃冰,盾构机,大豪斯,大牛排,电瓶车,鸟语花香,老虎大象,GPS,NMD,M1p,RTX,诺贝尔,太平洋。

我想要的不多。你给不了,我就自己想办法。

不允许吗?




  

相关话题

  印尼政府要求氧气全部供给医院,单日新增新冠确诊和死亡病例均创新高,目前疫情状况如何? 
  喀布尔机场爆炸事件是否会拉近美国和塔利班之间的关系,成为阿塔与美合作契机?是否会改变阿富汗局势走向? 
  如何看待沈阳地铁站发生持刀伤人事件,死者系地铁保洁员,其前夫因家庭经济纠纷作案,已被刑拘? 
  景德镇一男子左脑出血被开右颅,医院否认为失误,从医学角度看,误开可能性大吗?医院是否应该承担责任? 
  印度近 9000 人感染毛霉菌病,这种病有多严重?新冠疫情下会产生哪些影响? 
  三甲医院的医生如何创收最大化? 
  你经历过医生常常以院内无药要求患者院外购药,这种现象吗?原因是什么?有什么危害呢?有什么治理办法? 
  薇娅消失 60 多天后,背后的原班人马「蜜蜂惊喜社」不到两周吸粉 175 万,新团队你是否会支持? 
  如何看待印度电厂燃煤库存平均仅剩 4 天,部分燃煤电厂煤炭库存为零?世界煤炭行业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如何看待马斯克发投票征询是否出售 10% 特斯拉股票, 并称将遵守投票结果? 

前一个讨论
普通大一,乙女游戏充了2500左右 现在好后悔好痛苦,难受得睡不着,我可能有病吧,需要去看医生吗?
下一个讨论
古代有什么避孕方法?安全又比较靠谱的那种?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