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悦翔V7高配版还是买新帝豪中配版? 第1页

  

user avatar   bruno-fight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果断帝豪,我也想买车同事关注了这两个车,价格一样的情况下,帝豪空间大,配置差不多,帝豪略胜,悦翔马力大,但油耗可能高。另外就是帝豪属于上市多年的成熟车,不会有很大的问题,悦翔的由于新上市,出现未知严重缺陷的可能性要大很多。




  

相关话题

  关于发动机最大功率的疑问。? 
  内燃机的效率和电池的能量密度两个瓶颈哪个更容易突破?哪个对人类发展的贡献更大? 
  如何看待蔚来车主实测ES8续航只有178km? 
  如何评价 2021 年特斯拉在华收入翻倍?有哪些影响因素? 
  如何看待特斯拉Model 3降价至24.99万元,是否说明使用磷酸铁锂电池?这个价格会带来什么影响? 
  没有拴狗链的狗被汽车撞了,现在车主跑了,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 
  如何看待38号对十一代思域的测评? 
  中国为什么不取缔电动车和电动三轮车? 
  北京一特斯拉刹车失灵连撞两车,特斯拉客服回复:女性刹车力量弱,可起诉后调阅后台数据,你怎么看? 
  在小鹏汽车工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前一个讨论
组织汽车团购的人,赚的什么钱?
下一个讨论
一年当中买车的最佳时间为何时?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