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新冠肺炎全国治愈比例不断上升,是否代表疫情拐点已经出现? 第1页

  

user avatar   sywx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能或许大概说明轻症患者占患者总数的比例在10%左右




  

相关话题

  2021年11月中旬,西北疫情多日没有新病例,接近结束,本次疫情防控暴露哪些问题?哪些方面需要改进? 
  上海「新增阳性感染者首次单日破万,本轮疫情总计报告超7.3万例」,防控还需要注意哪些? 
  晚上睡觉为什么会磨牙? 
  男盆友程序猿一枚,送什么礼物比较好?? 
  为什么中国医疗远比美国便宜,门急诊和住院预约时间很短,中国社会还普遍觉得看病难看病贵? 
  考上了国立大学的护理专业的硕博连读,也同时考上了私立大学的公共卫生的研究生,该如何选择? 坐标日本? 
  如何看待截止 26 日,美国 24 小时新增 12017 例,累计68572例,单日新增连续三日破万? 
  每天饮用两包 250mL 的纯牛奶,长期喝会对身体造成哪些危害? 
  新冠病毒疫情全球蔓延,中国的治疗中一直强调中医的作用,那么这次中药有没有可能走向世界? 
  如何看待海南某镇村民不打疫苗将被拉入黑名单,政府称「起到一定制约作用」?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封村、封小区?个人需要做些什么?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许多号称信佛的人,做人做事令我感觉都很自私或让人不舒服?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