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二战结束时德国距离能制造出原子弹还差多远? 第1页

  

user avatar   yu-peng-3-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题,德国在这方面落后于美国,是希特勒对原子弹的战略作用重视不足,还是国力因素,亦或德国物理学家们在意识到纳粹拥有核武器的可怕后有意拖延进度?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题,德国在这方面落后于美国,是希特勒对原子弹的战略作用重视不足,还是国力因素,亦或德国物理学家们在意识到纳粹拥有核武器的可怕后有意拖延进度?
user avatar   wei-liu-ci-gu-h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辽东的问题是在万历的手上直接爆发的,但是万历却没有在自己去世前解决。最终辽东就变成了大明的一个伤口,让大明不断失血。

如果能够遇到嘉靖那种皇帝还好,偏偏遇到了崇祯帝。刚愎自用,还有点儿死脑筋。本来只是伤口出血硬生生被搞成了大动脉出血。

所以啊,一代人做一代人的事情,因为你还真不知道你的后人是什么货色。




  

相关话题

  假如你是二战被苏军或盟军俘虏的轴心国军人,怎么样做才能保证自己能过活下来? 
  十个德国能打赢同盟国吗? 
  为什么美国二战电影中几乎没有黑人士兵? 
  瑞士购买的 24 万只口罩被德国拦截能要回来吗? 
  一些人认为西线德军的装备比东线德军要强,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小胡子为什么不全力打东线? 
  为什么德国和苏联在电子方面一直不如英美? 
  如何看待五角大楼指责中国在吉布提使用激光照射美国飞机致使飞行员轻伤? 
  如果在1日本发动太平洋战争之前,在日本以东 400公里处,空降 另一个日本,日本能否赢? 
  开坦克难度是不是跟开拖拉机一样? 
  如何看待言论「需要医生和科研人员上战场的国家,应该灭亡」? 

前一个讨论
二战轰炸东京的时候把皇宫夷平了会不会加速战争进程?
下一个讨论
西柏林是一个孤岛,物资什么的怎么维持呢?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