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日本现在的新冠疫情真实情况是怎样的?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ningzi-8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人日本上班族,定位人口最密集的东京。从疫情爆发开始已经2个星期了。除了上班时间推迟半个小时错开高峰之外没有不同。照样挤地铁电车,街上的人照样很多。前几天跟朋友还去了仙台旅行。生活上戴口罩,勤洗手,摸过的东西一律消毒。当天的衣服当天洗。尽量不在外面吃饭。身边80%的人也都戴口罩不带的应该是买不到。有感冒发烧身体不舒服的人会立刻请假休息。至今自己和身边的同事朋友、还没有听说谁感染。

最近超市里的卫生纸,纸巾,卫生巾被抢光了,带酒精的消毒湿巾也买不到。中小学放假了。

基本大家都会注意但没有到恐慌不敢出门的程度。




  

相关话题

  英国疫情会成为和意大利疫情一样吗? 
  中国值得日本学习的抗击冠状病毒肺炎的开卷考试答案是什么? 
  美国拥有这么多的精英,在疫情中会显得如此无智呢? 
  如何看待现在美国疫情远超其他国家,但是特朗普依然坚持复工的现象? 
  美国流感这件事你怎么看? 
  为何疫情反复无常,照此情况,你做好与新冠病毒共存的准备了吗? 
  张文宏在此次疫情中做了什么?为什么神一般的存在? 
  疫情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正面的影响? 
  疫情2年,为什么吉林那么严重? 
  如何对比看待二战时期和本次疫情德国美国日本的表现? 

前一个讨论
日本从3月6日开始可以不经过保健所同意即可进行肺炎检测,这意味着什么?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Buttigieg和Klobuchar宣布退选并转而支持拜登?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