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这次新冠疫情结束后,中国的国际地位和我们的生活会发生什么变化? 第1页

  

user avatar   sa-er-ma-t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国际地位方面:恐怖的动员能力,动员速度不啻于是在秀肌肉,对我们的态度会两极分化,一部分更愿意当狗,一部分加大力度围堵。

生活方面:不会有什么变化。

时代的一粒灰,落到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人民日报转载称传统中医和现代医学对症「治愈」两例新型肺炎病人? 
  如何看待武汉大花山方舱医院首开舱,成为首个以中医治疗为主的方舱医院? 
  德尔塔病毒有什么特点?与 2020 年年初的新冠病毒相比,有多大区别? 
  如何看待「想嫁兵哥哥的援鄂女护士」身份疑似造假,南通卫健委称她没有护士资格证,也未在卫生系统工作过? 
  如何看待安徽发现一批次国产鸡腿外包装阳性?目前情况怎么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缓解后如何快速复苏经济? 
  疫情封控区离家就只有几百米,每天都有新增,怎么才能让自己不那么慌? 
  为什么现在美国人在骂福奇? 
  芝加哥大学医院透露瑞德西韦疗效显著,是真的么? 
  如何看待疫情中的西安,“王永康”的百度指数环比增长142%?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中国的外交形象不能更强硬一点?
下一个讨论
苏州一女子搭建的流浪猫窝屡遭破坏,怎样才能使流浪猫与业主和谐共处?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