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国家卫健委反驳新冠最早患者来自华南海鲜市场,如何从科学的角度分析这一说法? 第1页

  

user avatar   rewrgf 网友的相关建议: 
      

science只是一个期刊而已,正如BBC,CNN只是一个媒体而已,诺贝尔奖、菲尔茨奖只是一个奖项而已,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只是一个教育机构而已,这些东西天然的公信力并没有中国人普遍认知的那么高。

但中国有“尊重权威”的传统,就给这些玩意儿套上去了。等他们出了不严谨的东西,又开始大肆抨击。

但实际上他们本来就并不严谨,认为这些东西都会很严谨,都代表着高价值,甚至开出高额奖励支持这些title,无非就是“皇帝在用金锄头”的想象而已。


user avatar   lengzhe198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

基本上所有高复杂性的问题,比如说天气预报、地球洋流、股票预测、大型生态系统演化、癌症、狂犬病等等。

具体一点的,湍流、堆积固体颗粒的流动计算。




  

相关话题

  辽宁大连新增 1 例本土确诊病例,系某海产品加工企业员工,传播路径可能是什么?接下来该如何防控? 
  为什么美国不称呼某些变异新冠病毒为"印度病毒"? 
  体内 CRISPR 基因编辑首个临床试验结果公布,这一技术能解决哪些疾病治疗的难题? 
  朋友圈,微博,qq最近出现了很多因为高额医疗费用无法负担而发出的求助? 
  如何看待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痊愈出院?会对英国的防疫政策产生影响吗? 
  12 月 27 日贵州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1 例,目前情况如何? 
  如何看待反华记者樊嘉扬母亲在美医院遭非人对待? 
  如何看待美议员再次炒作 美国资助武汉病毒研究所言论,福奇发飙回怼「撒谎的是你!」? 
  医生化名「道上的兄弟」给餐馆寄敲诈信「不给 50 万餐馆会出现新冠发热者」,他将面临怎样的处罚? 
  7 月 30 日,31 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三天破百,新疆 112 例,辽宁 11 例,该如何防控? 

前一个讨论
天津从入境人员中检出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目前情况如何?
下一个讨论
下围棋的时候,点三三别人走了个这个,我该怎么办?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