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真的对 因为国外回来而中新冠的人 有偏见吗?如果你身边的朋友是国外回来而中新冠的呢? ? 第1页

  

user avatar   po-wan-ch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问:中国真的对因为国外回来而中新冠的人有偏见吗?
  答:没有偏见,没人愿意感染新冠。

  问:如果你身边的朋友是国外回来而中新冠的呢? ?
  答:只要他自觉执行政府的安排,只要照国家政策,到医院救治、隔离,治好了就可以出来了。




  

相关话题

  10 月 11 日青岛新增 3 例本土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均与市胸科医院相关联,目前情况如何? 
  美国抗疫「最大的失败是仍在遮掩失败」,目前当地的疫情防控如何? 
  为什么各国争相报道本国可能是新冠起源? 
  3 月 21 日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 6557 例,死亡 793 例,是否已达单日增长峰值? 
  1 月 5 日河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64 例,目前当地情况如何? 
  台湾开打阿斯利康疫苗 2 天出现 13 人猝死,台防疫部门称「还是建议打」,对台湾疫情会有哪些影响? 
  “缺口罩”改变了我对中国制造业的认知。我们这样的制造业强国,世界工厂,怎么会缺口罩? 
  3 月 16 日全国新增本土确诊 1226 + 无症状 1206,如何看待本轮疫情?目前各地情况如何? 
  上海疫情防控经验失灵了吗? 
  如何看待丁建强在隔离期间发的推文?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江歌案中舆论呈现一边倒的趋势?
下一个讨论
增程式电动车和插电式电动车有什么区别?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