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 7 月 20 日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 6.2 万例,疫情感染总人数突破 376 万? 第1页

  

user avatar   tian-yuan-nan-quan-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疫歼美》

(建议配合纯音乐版《一剪梅》阅读效果佳)


疫情,像定向爆破

层层,新闻不能阻隔

总有,几个,糟糕,记者

菲克纽斯,令人窝火

疫情,要找人背锅

都怪,对岸那个中国

一天,八万,顶他,全国

也许明天,就是你我

拜登嗷嗷,懂王嚎嚎,大选,一片苍茫

疫渐撼美,全图变红,只为,早日,复工

懂我所懂,无人更懂,疫情,长留,利坚

拜登嗷嗷,懂王嚎嚎,大选,一片苍茫

疫渐撼美,全图变红,只为,早日,复工

懂我所懂,无人更懂,疫情,长留,美~利坚


user avatar   wang-yong-47-2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真的,自从移动互联网发达后,靠贩编段子、谣言、故事会、蹭各种热点来赚流量的自媒体、网络写手们简直是世上一大公害,信息泛滥的就和今年的长江中下游地区下雨一样讨厌,不断侵蚀网络空间,占据各个版面,浪费民众的精力。

唯一把他们逼到无话可说、无力可说的就只有美国疫情了。


user avatar   xiong-kou-sui-xiao-shi-j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倒着读是嫩巴黎(狗头)


user avatar   doctorw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倒着读是嫩巴黎(狗头)




  

相关话题

  截止到1月24日0时,中国境内共确诊639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为何武汉医院却人满为患? 
  深圳机场一餐饮人员核酸检测复核为阳性,之前曾接种疫苗,目前情况如何? 
  美国军力到底有多强?中国在哪些领域和美国存在代差? 
  2021 年,疫苗能结束新冠大流行吗? 
  美国借口所谓新疆「人权」问题非法制裁中方官员,中方决定对美方 4 名人员进行对等反制,将产生哪些影响? 
  疫情期间如何给女朋友准备情人节礼物? 
  我在美国郊外公路打死人了是不是不容易被抓? 
  医院让上报春节联欢的节目,我是新来的,护士长让我去,我实在想不到有什么节目? 
  为什么中国医疗远比美国便宜,门急诊和住院预约时间很短,中国社会还普遍觉得看病难看病贵? 
  如何评论李安琪综艺节目全程英文招致非议?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近期「神童」频繁出现的事件?
下一个讨论
既然始皇帝驾崩时只有胡亥,赵高,李斯,三人在场,司马迁又是如何得知遗诏被篡改?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