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一张漫画秒懂中医西医的最大区别》? 第1页

  

user avatar   zhe-bu-hao-ba-2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要怀疑作者智商,能画出来这样一组图,放在朋友圈黑西医,放在知乎黑中医,已经到了妙法无相的境界,实在猜不透他要黑谁


user avatar   chang-chi-gu 网友的相关建议: 
      

类似于两小孩打架,其中一个指着另一个的鼻子骂:“你个傻哔你妈炸了”。

如果这时候有人跳出来一本正经地拉开两个小孩,告诉被骂的那个“不要吵不要吵,请多拿出点干货证明:1.你不是傻哔,2.令堂没炸,不要出现情绪化的言论。”的话,换我是挨骂的那个,肯定会一把掌扇在这人脸上

“你才是傻哔你妈才炸了”

耿直如我,不匿。




  

相关话题

  怎么评价锤子科技发布的坚果 Pro 2? 
  为什么有人说富坚义博有着殿堂级的画功?他的画功体现在哪儿呢? 
  家里人很相信打着中医的明目行骗的人怎么办? 
  为啥现在这么多中医黑 有没有组织在支持他们? 
  如何看待刘诺一大喊「我是中国人」? 
  中医写进课本后,那些质疑中医的人在家里和子女怎么相处,是不是天天在家来一场辩难? 
  如何评价《海贼王》第976话? 
  2018 年愚人节游戏/动漫领域有哪些有趣的假新闻? 
  如何看待「快速救援是国家应做的,公民无需感谢国家」的观点? 
  《哆啦 A 梦》里有哪些不为人知却又打动人心的细节?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 2015 年 12 月 1 日北京 PM2.5 爆表?
下一个讨论
减肥快坚持不住了,该怎么办?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