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疫情期间孝感应城市高价菜问题?最后如何妥善解决的呢? 第1页

  

user avatar   MIG29ovt 网友的相关建议: 
      

通报说,此人以生活物资配送价格过高为由组织聚集。

那么我们应搞清楚这个价格是不是真的高。

生活物资的价格能造谣吗?如果你是当地居民,菜价高不高,质量差不差你自己知不知道?她能把你忽悠成“不明真相”群众的一员吗?她是尤里啊?

后面,说“高度重视”、“改进配送工作”、“稳价保供,提高服务质量”……

在一个官方通告里,用了一大串词汇强调我们改进了。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以前确实有问题的意思。

再看:“依法依规依程序改选业主委员会”。

“依法依规依程序”,强调强调,再强调,那就是完美无缺喽。

这是说“我们赶紧把业委会选了,而且十分十分之合法合规”。

看到了吧?这才是关键。

事情发生之后,当地搞了工作“专班”,亲自插手了业委会选举。并且官方背书说自己无比合法。

当然了,谁会说自己不合法呢?

最后两段就更诡异了。

说2016年以“不正当理由”冲击“两会”,这在当时就可以抓啊。不抓无非三种情况:一是她背景深,动不得。二是抓了理亏。三是执法机关瞎了,当时没发现。

她要是有背景还能几年玩不过一物业?

说2019年为达到非法目的阻挠施工……

大家都知道,那时候全国早就“打黑除恶”了,要是阻挠合法施工,太好了,直接抓个典型!居然拖到2020年4月?

最后说“涉嫌寻衅滋事”。

既然是“涉嫌”,政府通告又是凭什么下结论说“非法目的”呢?

非法不非法,你™新闻办公室说了算?警方侦查呢,法院判决呢,你新闻办公室定性了?

恐怕被阻挠的“施工”,有些不为人知的细节吧。官方通告中,“工程”前面就没有“合法”二字。

至于不交物业费,怎么处理啊?肯定不能按寻衅滋事处理吧?这是民间经济纠纷,你一个官方的通告,扯什么物业费呢?去调查啊,如果物业有问题,就该不交。如果物业没问题,起诉老赖,让法院裁决,不服请律师。

真正的违法犯罪,大多数不会扯上“不明真相”、“寻衅滋事”两个词。只要扯上这两个词,我不敢说100%,至少90%又是做了什么缺德事了。

你要是网民,被谣言骗了,那叫“不明真相”。

现实中的居民怂的很,中国人可不是巴黎民众,一言不合黄马甲。

十几个人不满意,什么事都不会有。

一百个人不满意,聚集不会超过二十。

能聚上百人嘛,呵呵。


希望中央派巡视组过去,不管是谁的问题,先挖一窝蛆出来。


user avatar   zhsbzhsb 网友的相关建议: 
      


竟然还有良心 简直就是罪大恶极




  

相关话题

  李银河本人获得过哪些成就和成绩,能和她的名气相匹配? 
  在中国被污名化的名词有哪些? 
  父母都是汉族,祖上是蒙古人,感觉祖先很荣耀,想改回蒙古人,有什么办法呢? 
  面对「中国崛起」这种国际社会上目前较为普遍的认知(perception),日本人看到中国的哪些现状会找回自信? 
  富士康跳楼的员工,为什么选择跳楼,而不是选择辞职? 
  你所理解的马克思是怎样的人?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建议暂时放弃新冠疫苗知识产权,有哪些利弊?应该放弃知识产权吗? 
  为什么中国历史上曾存在大规模灭佛现象? 
  如何看待“反家暴卫士”鲁振伟所说「男性遭家暴增多,占比近1/3」? 
  新冠病毒的无症状感染者是由于免疫力太强还是太弱? 

前一个讨论
如果全国禁食兔子,你怎么看?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比尔盖茨在推特被大量网友认为是在进行“人类清除计划”?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