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样看待英国的群体免疫政策? 第1页

  

user avatar   yi-li-bi-ya-bu-b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稍微有点脑子的人(包括英国的精英)都明白,这种政策的代价极大。

而且抗体不是一直都有。不说黑死病持续多久,我国就有二次感染的。

为何明知代价极大还不一定有用英国还要这么做?

一。精英阶级不会缺乏医疗资源,死亡率应当和湖北以外的差不多在1%左右。(平民就为解决老年化做出贡献吧!)

二。英国或许感染到无法阻止的地步。你再怎么努力防治也没有用。

毕竟不是所有国家都是世界工厂,也不是所有国民都有国人一样的组织性。更不是所有国家都把新冠状病毒当成大流感或者电子烟毒。


user avatar   liang-ba 网友的相关建议: 
      

砸盘真的太蠢了。不如死命一搏实物买下来算了。

我知道中国银行没有交割能力,但你背后有国家,捅出了这么巨额的篓子,就算不合规,国家动用行政手段肯定也帮你把实物交割了,也不至于亏300亿啊!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美国男子参加「新冠派对」后染病去世,曾对医生说「我犯了大错,我以为是个恶作剧」? 
  为什么氯喹、磷酸氯喹、羟氯喹等在中国被证明有效,而在美国没有明显效果? 
  如何看待5月10日凌晨重庆外科主任值班时被砍伤造成肺破裂?为何近期接二连三出现多场恶劣的伤医事件? 
  是否存在不得癌的生物? 
  什么时候你感受到中国还没那么厉害? 
  如何评价英国宣布「7月19日基本取消新冠管控措施」,并鼓励民众「与新冠共生」?这对全球抗疫会有何影响? 
  肠道微生物组增加宿主寿命的原理是什么?人类能否通过某种益生菌来延缓衰老? 
  你是如何做到「秒睡」的? 
  如何看待我国新冠肺炎患病率、病死率全世界最低? 
  申请英国本科留学,如何去操作呢?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特朗普三月十八号又在推特上称新冠病毒Chinese virus?
下一个讨论
请各位电脑大神看看,这个配置价格值得买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