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就目前国内的疫情状况,在国内旅游安全吗?能去哪里呢?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省旅游,千万别出省,不然一旦前往旅游的省份出现几个病例,你就会面临或者回不去,或者回去就要被隔离的情况下。


而且还有部分省份是来了就要隔离的。


所以老实在本省溜达吧




  

相关话题

  想去爬五嶽,哪座山最難爬?有啥忠告? 
  上海迪士尼乐园 11 月 3 日起恢复运营,你近期有游玩计划吗?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防疫事项? 
  2021 年国庆节去哪里旅行比较好? 
  美国疫情何时达到一千万? 
  如何看待天门山失联翼装飞行女大学生被找到,降落伞未打开,已不幸身亡? 
  疫情终会消散,你还愿意来西安发展吗? 
  你在户外旅行中发生过哪些有趣搞笑的事儿? 
  第一次出国旅行要注意些什么? 
  大妈未购物遭导游骂到浑身抽搐,执法部门已介入调查,导游是否需担责?遇到强制消费要求该怎么处理? 
  很想去拉萨,请问高原反应很可怕。看见过新闻和听说过,有些不适应的,在晚上睡觉,就死了?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青岛某社区核酸检测外国人插队事件?
下一个讨论
在野外遇到恐龙怎么办?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