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疫情期间,中国如何争取更大的话语权? 第1页

  

user avatar   chang-shou-9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要争,要等。

如果疫情继续严重下去,美欧的一些实力人士可能会到中国避难。我认为届时中国政府会让他们入境,甚至会给他们长期签证乃至某种永久性身份。那时候国内外舆情可能就会出现相当奇妙的变化。外国大媒体吹中国,中国公知骂外国都是可能的。当然了,公知在国际上肯定不如外国大媒体有话语权。

此外现在表扬我国政府的国人届时又可能分化了,有的高赞中国政府高瞻远瞩,有的为政府不救留学生先救外国大佬而痛心疾首。




  

相关话题

  现代战争和二战的战争方式有多大差别? 
  如何看待特朗普签署「台北法案」? 
  哪些行为是在中国不犯法而在美国犯法的? 
  出于安全考虑 我是应该打完疫苗今年8月赴美读本科还是defer一年 2022年8月再去? 
  经济学理论模型在设计函数形式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美国人可以信任美国政府吗? 
  李白到底是中国人,还是吉尔吉斯斯坦人? 
  德国现在是和中国关系最好的西方大国吗? 
  花钱进工作值不值? 
  如何看待美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公然使用“武汉病毒”这一词语的行为?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现在美国疫情远超其他国家,但是特朗普依然坚持复工的现象?
下一个讨论
新冠肺炎疫情会对世界格局有什么改变?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