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已经花光了家里几乎所有的家当(近500万外加贷款230万,买房+婚宴),为什么女生还不满足? 第1页

  

user avatar   a-ya-2-23 网友的相关建议: 
      

问题已举报,举报内容如下:

隐藏真实信息,引导男女骂战。

男方说花了500万为了结婚,说女方形式主义。

事情全貌是,房子男方一个人的名下,并且要求女方未来照顾男方父母,认为男方父母为他们付出了太多。女方没有获得任何实质性利益的情况下,要背负各种责任,和骂名。

隐瞒事实,引发男女矛盾,请知乎屏蔽掉这类问题。我希望知乎是一个和平、温暖、有思想的净土,不要为了引流而扔掉节操。


给提问者的话:

如果你真的希望得到大家中肯的意见,请将事情的全貌进行客观的描述,而不是只偏重利于自己的话,通过语言引导读者往你想要的结果去走。


两天后上来知乎,被点赞量吓到了,很多回复我也看得云里雾里的···

不过看到这句话之后,我觉得大家都散了吧。没意思,真的,有人大动肝火的为这事争来争去,不过都是人家吸粉赚流量的工具。

既然咱们都是工具人,不如回家干自己的活,给自己当工具人。


user avatar   bai-bing-42-1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买房写的你自己的名字,贷款是共同还款。

婚宴是谁家要求花那么多钱的你也没提。

现实情况可能是,

你们家婚前怕女方要彩礼,就赶紧把所有积蓄拿来买房了,还指望着女方婚后跟你一起还贷。

婚宴也是你家希望办的。

那这种前提下,女方看重节日礼物,

我觉得再正常不过了。

你有没有要求女方出钱装修你没说。

女方有没有嫁妆你也没说。

然后一口咬定这种贪图物质的女生不可娶。

说实话,就你描述时候的这个语气,你现实中都不可能是个舔狗。

那既然不是,你又做了你文字里提到的那些,

现实受益者是谁?

当你只提供部分信息而不是全部信息的时候,可能离真相就很远。


user avatar   du-du-du-9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快分快分!

这种女的太作了!虽然她不要彩礼不要房子加名,可她的重点在于情绪价值,还是小布尔乔亚的情绪价值。


题主这种买得起七百万房子的优质老实男人值得不要钱不要情绪价值的知乎好女孩!



user avatar   wen-nuan-88-1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是我说,我记得那个女方婚前首付买房的问题下面,一堆男人可是都在谴责女的算计,占男人便宜吧(因为让男人参与女方产权的房子还贷)?

要按这个逻辑,题主你婚前首付买房,女方婚后还得参与你产权房子的还贷,占了女朋友这么大的便宜,偷笑吧,哭什么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本来也奇怪为啥不分手呢?仔细一看,你们都忽略了重点啊!


女生条件比男生好,高知家庭,愿意和他一起还200多万贷款(男生婚前房),会给买高端礼物,还会认真选礼物……这不就是一个有钱、有文化素养、还真心爱他的女朋友吗?(补充:女生还主动说买小钻戒结婚。)


题主的本质苦恼是,找了一个有钱又爱他的女朋友,有钱又爱他是好的,但消费水准高和要仪式感是坏的,怎么才能只保留好的不要坏的呢?广大网友能不能想办法让他女朋友降低消费水准不要仪式感呀?

别劝分手,真分手了,会那么容易再找到同款女朋友吗?所以都想啥呢?




================================

好奇:题主好面子为什么要怪到女朋友身上啊?题主女朋友到底能不能看见知乎啊?我就是女生所以我有没有说服力啊?题主什么时候去乌克兰啊?题主会不会把房子给某知乎网友来换一排妹子啊?题主既然在网友分析下已经发现自己条件很好了,那为什么不硬气地分手呢?最后一图是题主唯一点赞的答案,所以为什么不赶走这条水蛭呢?

不在线等,不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根据题主在其他回答下的回复,已知:

女方高知家庭,单亲,家庭条件比男方好。

男方在上海买房,预算500,因为女方喜欢一个七百多万的,所以男方贷款230,身上只剩6块钱。房子是男方一个人的名字。



女方喜欢月光,花钱多,也给男方买不菲的礼物。




也就是说他们其实基本门当户对,已经有一年的幸福时光,男方因为买房首付交的比例高所以在女方和之前一样送了高价值礼物后,没钱回礼。现在压力很大,觉得女方不体谅。所以到知乎来发发牢骚……

说实话,我觉女方已经挺好了。你们尽管劝他分手。男方也不傻,能分算我输。


user avatar   xubinlvs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房产证写谁的名字?

结婚证领了吗?

婚宴吃肚子里了,

房子想要回来不?




  

相关话题

  婚前性生活是女方吃亏吗?性生活是同居的必须吗? 
  女朋友想要iPhoneX,我该怎么做? 
  怎样才能坦然接受儿子是同性恋的事实? 
  不结婚,不生孩子的生活怎么样? 
  想找一个168左右,白净苗条,顾家有稳定工作,会做家务,本科或以上学历的女生,要求算高吗? 
  2 月 11 日李靓蕾方发声明称王力宏不给孩子抚养费,此外还有哪些细节值得关注? 
  不是处女,谈过一任,现男友非常的忌讳,区别对待,怎么办? 
  婚后3年丈夫说不爱了,是否还能挽回爱情和婚姻? 
  你会同意你的孩子和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人结婚吗? 
  我们是不是三观不合,怎么调整?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香港发展研究基金向中央建议拨地给香港建立社区?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胡锡进呼吁:中国需短时间内把核弹头增至千枚?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