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华盛顿特区发生什么事了? 第1页

  

user avatar   CommanderYCJiangS117 网友的相关建议: 
      

阿育可以送全境封锁2了!


user avatar   blacklanc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了转反,虽然#dcblackout还在推特热搜上,但推特网民已经开始分成两派就真实性互喷了,也有部分大V开始就类似消息做辟谣。

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看到官方辟谣,也没看到今天(美国东部时间上午)最新情况的视频或直播。

所以说,等等看吧

—————

散了散了散了,没戏看了,最新视频出来了,军队人员明显增多,其它看上去都正常。


user avatar   maximilianofshangh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途岛战役……




  

相关话题

  为什么伊朗称没有制造核武器,美国称其制造核武器;而朝鲜则称有核武器,美国却并不承认其有核武器? 
  如果将欧洲整合为一个国家,能否成为像美国一样的超级大国? 
  美国最大的战略敌对国是中国还是俄罗斯? 
  美国有哪些经典案例,对司法审判产生深远的影响,类似于米兰达警告之类的? 
  以美国的资源、人才、环境、积累和人文等优势,如果美国人实行“闭关锁国”政策,他们能否过上富裕的生活? 
  如果80年代日本不屈服于美国,而是跟苏联合作一起对抗美国,能不能搞垮美国? 
  如何看待拜登政府将提议对美国最富裕的家庭征收最低 20% 的税,涵盖股票等资产的未实现收益? 
  美国 10 月房价涨幅连续第三个月放缓,尽管放缓程度非常小,放缓原因都有哪些? 
  如何看待 Fox News 在中国城进行种族歧视性质的街头采访? 
  互联网在2016美国大选中起到了怎样的作用?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人大重阳的英国研究员John Ross(罗思义)?
下一个讨论
山东大学历经了哪些历史,有哪些重要的转折点?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