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小区周围有变电站有危害吗? 第1页

  

user avatar   xue-yuan-22-2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么说呢?如果你智商高,就没影响;如果你脑子不够用,影响顶天了啊!(我扭头看了看楼下天天在变电站工作的老刘,受这么大的辐射,他应该活不到200岁,所以变电站辐射可怕啊!)

简而言之一句话:变电站的辐射和智商成反比。要是还是害怕辐射,建议重学一遍高中物理,就知道多可怕了。

PS:这就一吐槽的答案,只为了一乐。

PPS:最后一次修改,谁想喷谁喷吧。当初只是抱着娱乐的心情回复个吐槽,现在被人说不好好回答+嘲讽。呵呵,你们高兴就好。作为一条干网络的狗,每天无数人在你耳朵边受过这东西有辐射那东西有辐射实在吃不消。我甚至亲眼见到一个姑娘因为离他3M远的地方放了三台打印机然后怕辐射坐在开放办公区的大哭的。是什么让人人对辐射谈之色变?我相信物理中大多数人都学过辐射的区别,我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电生磁磁生电,电和磁天生就在一起。每天用电脑用手机用wifi刷知乎上论坛的时候体会着现代生活的便利,却不愿意去受到一点额外影响,这可能么?只要国家环评达到了,就可以说是安全的。当然,如果你不相信环评我无话可说。至于本回答,我只当是逗乐用的。如果要看专业回答,请去楼下有,某些人没必要逮着一逗乐吐槽抓着不放。觉得不好请绕道就罢了。

最后一次回复这个两三周前写的答案,突然这么多人点赞我也不知道咋回事。让他沉了吧。看着一堆提示麻烦,禁评了。让答案沉了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是单纯的迷茫,倒是不错的,只是这个问题,很容易让我想到。

叶公好龙。

叶公好龙的故事就是说古代有个人叫叶公,他到处跟大家说他特别喜欢龙,满屋子的龙的周边,还拉着附近的人去他家里看。

结果有一天真的龙飞来了,别人还在好奇,看看真的龙长啥样,他叶公跑的最快,躲到桌子底下,根本双手抱头,害怕得根本不敢睁开眼。

题主对文学的热爱应该如何体现呢?真的热爱是不用人说的,无法阻拦的,你自己就会有不断地看,甚至写的冲动,进而就去做了,也就是说热爱文学你就多看,通俗的,纯文学的,看的进去就多看,如果想写就试着写,不想写就继续看,就这么简单。

怎么热爱还需要别人教的吗?是不是不理解什么是热爱?

比如说我热爱音乐,我听到好的音乐我会感动,我会努力学唱歌,为了表达音乐,虽然还唱的不够好,但是我会学习怎么样才是唱的好。




  

相关话题

  我们真的需要智能马桶吗? 
  有没有与土木工程有关的照片(可爱搞笑一点点的)? 
  市面上那个做黑胡桃木实木家具的品牌比较好? 
  硅基生命能否穿越硅酸盐为主的石头? 
  一个好的儿童书房设计是什么样? 
  为什么建筑摄影照片上一般没有人但建筑效果图上往往 P 满了人? 
  安藤忠雄对于老师这一辈的建筑师或建筑学者到底意味着什么? 
  有哪些家居用品,你知道好用,但是用过之后才发现好用到尖叫? 
  如何看待近年来以方舟子等人为首掀起的要求取缔中医的浪潮? 
  有没有椭圆多边形块的建筑?比如这两幅图融合起来的建筑 

前一个讨论
以前美国流行挖金,提供给挖金者服务的却发了财。现在国家号召创业,请问提供给创业者什么服务能发财呢?
下一个讨论
前年接手了一家网吧,生意越做越差,怎么扭转局面?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