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在当地肿瘤医院的遭遇,投诉医务科和卫计委都在推脱,该怎么办?我属于杞人忧天m过度焦虑吗? 第1页

  

user avatar   zhuang-yao-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些地方,该看病的得去看。晚了就来不及了。我说的不是传染肿瘤


user avatar   lang-nan-74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第一,放松心态不要自己吓自己,病都吓出病来了。心理过不去这个坎的话可以去其他医院做个传染病抽血检查,没几个钱的。

第二,去肿瘤医院看病的不都是肿瘤患者,肿瘤病不是传染病

第三,如果出现职业暴露(医务人员职业暴露,是指医务人员在从事诊疗、护理活动过程中接触有毒、有害物质,或传染病病原体,从而损害健康或危及生命的一类职业暴露)的话医院的工作人员早跑去阻断了,他们更怕死,还会慢悠悠给你抽血吗?换位思考下,所以不要有心理负担。

第四,医院不是承诺给你做传染病检查了吗,在没有健康损害的前提下要求医院对你以后的所有健康问题做书面承诺这缺乏因果逻辑。

第五,投诉重点应该放在医护人员未严格执行无菌操作这点上,要求医院承诺健康保障这个投诉自然不可能有结果。


user avatar   wang-jia-zhu-52-3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又是什么霸道总裁文,我们医院本部有四个手术区域分布在不同的楼里共计三十个手术台,我不提前看安排都可能找不到地儿




  

相关话题

  你有哪些医学相关的特殊的小癖好? 
  临床上“专家共识”和“指南”有什么区别?哪个更权威? 
  各大城市医院儿科纷纷瘫痪,医疗体系是否开始崩溃? 
  中国和美国、日本医疗差距有多大,体现在哪些方面? 
  留置针一天一拔合理吗? 
  医生喊穷,病人喊贵,钱都让谁赚了呢? 
  急诊医护人员为何会让伤者排队,而不是优先处理有伤口的患者? 
  请问医生打来询问电话,但又对问题避而不答,那医生打电话的意义是什么? 
  医生收红包现象真的这么严重吗? 
  如何看待王岩委员提出的建议启动专科医师规培,助推医疗资源下沉? 

前一个讨论
相亲遇到一个男生,准备约好去看电影,发现影票费40几左右,觉得贵了,就不去看了,这个你怎么看?
下一个讨论
考不上初中应该怎么办。?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