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一个三甲医院医生要怎么做才能每年稳定挣100万人民币(税后)? 第1页

  

user avatar   deng-bo-y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知道好几个呢。

1,老婆地质工作者,早年半下岗状态,天天拉着医生丈夫去缅甸败家买玉石,回国租地质大院的门面房开珠宝店。

2,家中在老家世代行医,乐善好施,捐钱给村里修了第一条水泥路。后来全村都不好意思管他家在宅基地上堆“不耷拉宫”,然后高铁站修在他们村。

3,家里有厂,具体情况大概是升级版 @贺仙 老师。他在杭州念书的时候家里给他买了一套房,在上海读书的时候家里又给他买了一套房,结婚后家里又给他买了一套房。

4,对行医的爱好赶不上红木,一门心思打理红木家具厂。因为就职医院所在地人才流失严重,专心行医的医生都跳槽了,他稀里糊涂当上了科主任,于是可以把工作交给下属,自己专心生产红木家具。


user avatar   wang-hao-54-7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虽然我做不到,但是,我们医院很多科的主任、副主任医生,正常上班出门诊即可。


user avatar   yongming-7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外科水平高可以飞刀,但太难了,

三甲外科里除了骨科主任本职还有希望,其他科室不飞刀估计不行。

内科除非能干到富豪私人医生这个级别。

我同学是本地大学毕业就去了本地最牛三甲,干了十年才主治,四十出头跳槽到另一家水平差很多三甲,才升的副主任,自叹这辈子都干不上主任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青岛一名心理科医生被曝骚扰抑郁症女患者,医院称「已责令当事医生停职,配合调查」? 
  医生曾经都对你暗示过什么话?你当时听懂了吗? 
  为什么医院的医生有的怠慢,有的却医德高尚?那些怠慢的人有换位站在病人及家属这边考虑过么? 
  医学生转行可以干什么呢? 
  你有哪些医学相关的特殊的小癖好? 
  你曾遇到过的态度恶劣的医生是怎样的? 
  如何看待《令人心动的 offer 》中提到的医生职业成长期的「熬」,好医生都是熬出来的么? 
  护士和医生的地位真的平等吗? 
  男医生给一个单独来医院看病的女病人按腹部和盆腔时还叫来一个女护士在旁?是不是说明女病人长的难看? 
  明明月薪4000不够,为什么很多企业还是4000.5000的工资,普通人到底做什么工作能月薪破万。? 

前一个讨论
青岛医疗水平怎么样?有哪些有名的医院?
下一个讨论
三四线城市的三甲医院医生,会经常翻论文,学习领域前沿知识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