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医生能否拒绝给艾滋病患者手术?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妈妈以及学校老师的影响下,我成功登记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希望在我死后,我身体的有用器官可以帮助需要它的人们。我的老师直接选择遗体捐给医学院当大体老师。我真心尊敬我的老师,生前桃李满园,死后亦蜡炬成灰燃烧自己。在中国总有一些傻子在埋头做事。


我妈妈曾经拒绝过。那是前几年的事了,病人隐瞒自己的艾滋梅毒病史。手术之前还是强制做了传染四项。后来在她的坚持下治疗组拒绝手术,处分检查都没跑。我妈妈说,如果你不隐瞒自己的病史我会坚持手术,真出了事算我倒霉。可你故意隐瞒就是不行!我知道后堵着他的病床一顿骂。对不起 她不单单是医生还是我的母亲!另外 我母亲给各种传染病病人做的手术多了去了,用不着喷她!

大家看看这位的评论,刚开始我也很生气回复的也有些牢骚话。但是他的回复也说明了很多问题。






什么东西都能牵扯到中国人身上去。我也是服。


我真的挺无奈的,这本来就是很引战的话题。我也只是想说一下医生在面对各种困难时候的处境。评论里面有支持的有鼓励的也有批评否决的。这都是可以接受的。就像评论里面引战许多的 木木 ,他内心很复杂,理解医生难处同情艾滋病人处境,还想了一些解决办法,我们先不说这些办法是否合理,至少这是一个正确的讨论态度。大家都在一定的范围内辩论。可是这位叫做 @怪美的DJ 的朋友上来就对我母亲进行恶意的人身人格侮辱,面对大家的评论也是极尽的冷嘲热讽撒泼打滚,就像公知一样。就会个嘴炮,却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说什么拒诊就等同于杀人这样的无稽之谈,我不知道她什么原因对医生行业这么仇恨,这个世界只有艾滋病人吗,只有艾滋病人才是人吗?他们救了那么多病人 仅仅是因为拒诊就要对他们喊打喊杀恨不得踩上一万只脚不能翻身?!我们是在讨论这个针对艾滋病人拒诊的问题,我从来没说我母亲包括所有医生面对传染病人都能平常心不拒诊,他们也是人他们也是别人的儿子女儿父亲母亲,你只看到艾滋病人了,那你有没有看到我们这些医护包括家属这些人?你眼里只看到拒诊为什么看不到他们冒着职业暴露的风险去做手术?你有没有在卫生部网站上查到,进十年来针对艾滋病人拒诊的现象是呈下降趋势的?!这不是医生们拒诊瞒报,是因为这十几年医院包括医生对传染病有更科学的认识,自我保护能力逐步提高。 @怪美的DJ 她的评论回复我希望大家都看一下。我觉得公道自在人心!



@怪美的DJ 这是她某些过激的评论。很寒心。数次让我公布母亲的工作单位科室等隐私。不说你有什么权利让我暴露家人的隐私。就你们这样的网络暴民,有了我母亲的工作信息岂不是要砍死她?!

你们看不到我母亲每天治病救人,只会抓住一个缺点穷追猛打,恨不得把她踩上一万只脚,让她不能翻身。你们真的可怕!



user avatar   bozarsky-brent 网友的相关建议: 
      

SNH48以前就它一家,现在和teamsh比起来就有天然缺陷了,毕竟有版权和没版权就是不一样。所以team sh的前景我还是看好的,现在来看资源也还可以。

不过还有一点需要突破,就是剧场公演,现在虽然没有具体日期,不过好像有在准备开公演的消息了。SNH48的优势就是已经有了多年的剧场经验和一批固定粉丝。所以team sh如果在这一点上能够做好,那么赶超SNH的最大阻力就没有了。


user avatar   da-li-mao-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鬼子有点自作多情了,人家泽连斯基讲话是给你们听的吗?在泽连斯基眼里,鬼子和黄皮猴子不见得有啥区别,怎么可能听得懂人话呢?就算听懂了,有什么资格感到不满吗?

所以总结起来,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你泽giegie和你拜爹爹在唠很重要的事情,你跟那裹什么乱呢?




  

相关话题

  真诚真挚地提问:如何找到一个学医的妹子谈恋爱? 
  正规医院里有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医疗项目? 
  想知道医生在饭点时间来病人的内心os是什么? 
  打假,能不能职业打假一下医生? 
  是不是在医院看病都不讲价?为什么? 
  你都是怎么发现自己感染艾滋病的? 
  怎么投诉医生乱开检查单 ? 
  如何看待《医生忙于论文,临床败给科研》一文反映的问题?现在年轻医生真的不愿下临床了吗? 
  这种属于在医学界挑拨男女对立嘛? 
  传言李文亮医生病危,你有什么感想? 

前一个讨论
如何选购一个入门手表?
下一个讨论
严格来说,《西游记》在中国正统神话体系内吗?为什么?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