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医生拒绝开假证明,患者挑衅后医生骂了一句后被停职? 第1页

  

user avatar   ding-chen-8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医生当久了会越来越佛系,别人骂你祖宗十八代都当做没听到,如果有要打你的举动时,马上跑到有监控摄像头的地方,或者躲到贵重仪器设备后面,或者马上打电话叫保安。

要知道,它们迟早是要再生病的,现在骂了你,迟早有机会还回去,而在当下,做好自己的工作,制止它们对身体的侵害,才是最重要的。因为几个人渣而放弃了高级知识分子的姿态,去跟着对骂,只会自降身份被拉进泥坑。你要笑着让它们活不下去又找不到任何借口。


user avatar   qian-lan-ping-f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记得有一次和一位朋友喝酒,他说过这么一句,如果碰上流氓,对面又不是奔着要你命来的,你千万别还手打回去,打回去大概率就是互殴,对面是烂人,烂人不在乎,受损失的是你。

抛开这次的事,你会发现,在现在的社会环境下,有些事,你要么忍了,要么承担不忍的后果。

别说你是医生,只要你是国家公职人员,只要你有“单位”,遇到这种蓄意找事的,你都很弱势,这是现实,倒是跟医患问题没啥关系,这是大环境的问题。

医生停职,冤,但医院的处理并无不当。

如果停职停个一年工资减半奖金不发,那是医院和领导的问题。

如果停职是为了风头过去,工资照发奖金照常不扣假期,那我更愿意相信这是某种程度上的保护。


20200716更新。

百赞必有杠,我是服气的。

有同学跟我说这个朋友反应了公务人员的不作为渎职,有同学说这个朋友的言行败坏社会风气。

在此教诸位杠精一个道理。

我们评价一个人说的某句话,你要结合场景,说话的对象,说话的立场和动机。

如果,这是个执法者,在大庭广众之下,对着广大人民群众,以一个执法者的身份这么说,你们遇到事该认怂,那这话显然不合适。

如果,这位朋友在私人场合,以一个有相关经历的个人身份,从为我好的角度出发,以防止我变成他见过的那些被闹腾的受害人为目的,说这话有问题吗?

如果杠精们有亲人,有朋友,难道会劝亲友遇到流氓勇敢的怼上去惹一身骚拿自己的一辈子和烂人同归于尽?

不会吧~

但为啥这时候在评论区这么义正辞严~

因为毕竟和烂人同归于尽的和自己没关系啊~

从我个人的角度,我当然希望一切事都以最公平最正义的结局结束,但有些事还达不到的时候,保护好自己和自己的生活,是很重要的。

而说几句理智的充满正义的大话,显得众人皆醉我独醒,很无聊。

20200716更新续

删除掉了“朋友”的修饰词。

感谢评论区各位的理解和建议。

我自己的意思,我想引用一位知友的话。

@Unravel

“如果你的观点没有被很多人看到,那么对这少数人就是很有好处的,如果广泛传播,对社会就是有负面影响的。”

所以我删掉了。


忍一时,是为了处理事情的时候不被动,不是说这事就完了

尽量往视频探头下面待着,及时汇报机关,虽然我们面对流氓能做的不多,但该做的要做。

保留证据方面,不是我的专业相关,请大家自行寻找相关内容,我不误导大家。

我这个回答的本意,其实并不是针对于“怎么对付流氓”,坦率的说,骗保有保险公司医保部门搞他,扰乱公共秩序是执法机关的事情。怎么对付流氓,不是医生该做的,也不是弱势的单位人该做的。

我们做的是不被流氓毁了自己。


希望大家认清环境,也相信环境,保护好自己。


user avatar   ling-ling-qi-38-5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又是什么霸道总裁文,我们医院本部有四个手术区域分布在不同的楼里共计三十个手术台,我不提前看安排都可能找不到地儿


user avatar   shoudoumaodaif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又是什么霸道总裁文,我们医院本部有四个手术区域分布在不同的楼里共计三十个手术台,我不提前看安排都可能找不到地儿


user avatar   wang-jia-zhu-52-3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又是什么霸道总裁文,我们医院本部有四个手术区域分布在不同的楼里共计三十个手术台,我不提前看安排都可能找不到地儿


user avatar   da-li-mao-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鬼子有点自作多情了,人家泽连斯基讲话是给你们听的吗?在泽连斯基眼里,鬼子和黄皮猴子不见得有啥区别,怎么可能听得懂人话呢?就算听懂了,有什么资格感到不满吗?

所以总结起来,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你泽giegie和你拜爹爹在唠很重要的事情,你跟那裹什么乱呢?




  

相关话题

  医生遇到过哪些“这居然都能死”的病人? 
  大家怎么看待「你们医生就是为了赚钱!」这句话? 
  “不计报酬,无论生死。” 面对这样的要求,签字的医务人员是什么心情? 
  医生不同科室之间有没有隔行如隔山的现象? 
  为什么病房护士晚上不让关灯? 
  现在的教学医院离了学生都运转不了是大部分存在的现状吗?抱怨加求平衡? 
  给医生写感谢信,医生会看吗? 
  医院的误诊有多可怕? 
  付出什么程度的努力,才能成为一个好中医? 
  国内医院是否普遍的暴利运营?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微信新增功能“拍一拍”?可能会对以后的使用产生什么影响?
下一个讨论
孩子对我说「妈妈你好普通啊」?作为家长我应该怎么回答?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