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大型手术前医生会吿知病人家属手术成功率是多少吗? 第1页

  

user avatar   biao-ge-73-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们会的。术后感染率大概是多少、术后复发率大概多少、假体脱位率多少,等等。

用很模糊词语蒙混过去的一般是既没统计过自己科室既往相关数据,也不看论文。


user avatar   yang-ji-zai-2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外公是一个十多岁就开始做老师的人,全村的人老老少少都是他的学生,虽然他的知识不像现在这么系统,但是有很多粗浅但却有意义。

小的时候家乡环境差,刚开始上小学,在没有任何取暖设施的教室冻得手脚都快没有知觉了,就天天不愿意上学,哭闹。

外公给我讲了一个故事:人投胎的时候,阎王爷就会问这个人:“你是想要立地就能走,还是想要三年屎尿泡。”回答立地就能走的,出生后就当了牛羊鸡鸭,一辈子蒙昧吃拉同室。选择了三年屎尿泡的就成了人,所有的人到这个世界上以后都要把苦吃个遍才能知道啥样的叫人。

在这些年里,每当我有什么不开心,我总是想起这句话。

虽然和这个问题不是很贴题,但是我一看到这个问题就想到了外公的话。如果出于故事的角度,你可以把这个故事分享给孩子。


user avatar   da-li-mao-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鬼子有点自作多情了,人家泽连斯基讲话是给你们听的吗?在泽连斯基眼里,鬼子和黄皮猴子不见得有啥区别,怎么可能听得懂人话呢?就算听懂了,有什么资格感到不满吗?

所以总结起来,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你泽giegie和你拜爹爹在唠很重要的事情,你跟那裹什么乱呢?




  

相关话题

  什么事情是你当了医生之后才知道的? 
  厦门一医院后勤人员核酸结果呈阳性,医院暂停门急诊服务,目前当地具体情况如何? 
  医生曾经都对你暗示过什么话?你当时听懂了吗? 
  如果医生正在做开颅手术的时候,一群人硬闯手术室,医生一般会怎么处理? 
  医院在病人全麻诊疗后(病人只同意局麻),未经病人同意,将样本送第三方检测合法吗? 
  求教,这人说得可信吗? 
  女生被外科男医生检查肛门,觉得难堪心里过不去坎怎么办? 
  扬州一医院设「高层次人才诊室」引质疑,如何定义「高层次人才」?医院这样设置合适吗? 
  为什么去医院看病现在怎么贵? 
  平时骂医生的那些人,等这次瘟疫过去后,这种现象会好一点吗?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我觉得鸠摩智超级可爱的?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湘雅医院回应副院长致陪侍女去世:网传不符,系违规接受患者家属宴请并收受2000元礼金?





© 2024-04-23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3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