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非儿科医院的医生会拒绝接诊儿童? 第1页

  

user avatar   deng-bo-y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不止是骨折,小孩得病一概不给治,统统往外推。熊家长的锅要全社会来背。你说孩子得病家长着急,有情绪可以理解;你说家人伤心欲绝还计较什么,打一顿也无法挽回丧子之痛;你说反正医院有得是钱赔一点算什么;你无视医护被伤害,医生刚被人打了,还忙不迭的跟着一群人把病历往他的脸上捅;好了,来背锅吧。自己的孩子得不到救治,是会离开的。这都源自你们的是非不分,源自你们因为养孩子而生的神经质肆意矫情的横行。这番话不是针对哪个家长,是针对全社会。虽然相当数量的家长是“没有哪个是无辜的雪花”,但确实有大量无辜者分担一小撮人犯傻逼带来的社会成本,没办法。

如何看待北京某博主因晚上就诊儿外科困难而大骂北京卫计委? - 邓铂鋆的回答 - 知乎

综合性医院的儿科只要有心,完全有能力压倒性优于同城的儿童医院,即使儿童医院的规模是综合性医院儿科的几倍。大医院的儿科做的不好的,都是经济原因。本地几个综合性医院的儿外甩下儿童医院一条街,虽然没儿童医院能赚钱……政府定价不合理,大手术赔钱。儿童医院是专精疝气与包茎50年,不接大活。夜里遇到“头部外伤史、呕吐”转院去儿童医院的,一概“唯一能看片、能主刀的医生出差了,你们转院吧”,CT都不做。“拍片为了决定开刀不开刀,我们没法开刀,就不做了。反正到了综合性医院还要做CT,我们给你们省钱”。




  

相关话题

  为什么婴儿会对着没有人的地方笑? 
  主治医生合伙监护室大夫把公费老人在正常情况下忽悠进监护室,捆绑的生命就终止在监护室可以告状打官司吗? 
  如何看待9月21日美国新冠确诊人数超过700万? 
  医生如果在给病人动手术的时候发现病人肚子里其他器官有问题,会直接治了吗? 
  医学领域有哪些经典笑话? 
  英澳加“排队时间过长”的医疗体系让患者错过最佳治疗时机甚至病情恶化,各国民众没意见吗? 
  三腔二囊管为什么要从鼻腔而不是口腔插入? 
  24 岁产妇早产 1 女 4 男 5 胞胎,生 5 胞胎的概率有多小?对产妇来说可能会有哪些风险? 
  人类体温为什么是 37℃,而不是 27℃ 或者 47℃? 
  如何看待印媒恶意抹黑中国制氧机「质量有问题」? 

前一个讨论
什么是「白左」,「白左」和一般左派有哪些异同点?
下一个讨论
2016 年美国大选的投票结果中,有哪些数据值得分析?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